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藍軍要的就是這:不抗疫,等死!不抗中,亡國!

2021年降臨人間,台灣今年必須最嚴肅面對的兩件頭等大事,就是抗疫、抗中,一關生死、一繫存亡。

抗疫關生死,抗疫成功才能保平安,不抗疫,可能害大家被武肺病毒入侵肆虐而等死!抗中繫存亡,抗中拒統才能保台灣,不抗中,必定害台灣淪亡!藍軍還在堅持「雙不」,不抗疫,也不抗中,害大家都被「共慘」嗎?

2021年降臨人間,台灣今年必須最嚴肅面對的兩件頭等大事,就是抗疫、抗中,一關生死、一繫存亡。圖中人偶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先談存亡:

中共軍機天天繞台灣鄰近空域侵擾飛,我英勇空軍健兒廣播驅離聲聲入耳,讓台灣人民感受到深重的武嚇威脅;在同一時間,中共對香港殘酷粗暴野蠻的大整肅、大鎮壓、大清洗,讓台灣人民看清,不管和統、武統,台灣萬一被統、被併吞,中華民國亡國了,不管你是獨派、統派、中立派,2300萬人終極的結局就是「共慘」2字!

藍軍人士以為自己能苟免於中共專制的凌壓,以為充當中共促統的馬前卒,被統仍可消遙甚至得賞獲利,就如馬英九之流及其徒眾唱衰台灣,宣揚失敗主義及投降主義,但這根本就是愚蠢壞心卻假裝極端天真,害人害己更誤國害民,中共一黨專政來臨時,無人能倖免於難。

我長期觀察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「中國夢」,夢的重要構成當然包括台灣,但中國夢中不包括台灣人民,中國夢中更沒有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生活方式。

藍軍親中舔共、跟著習近平大作中國夢的那些人,只是他在中國夢裡的紅藍白粉彩色幻影,如果他如夢如願的拿下台灣,當做一代暴君的歷史戰利品,藍軍的那些頭頭必將遭「用後即棄」,在中國夢暴烈爆發後必定遭碎裂成粉,聲與名俱裂,殘餘的只是奸惡的歷史灰燼!

就如馬英九(中)之流及其徒眾唱衰台灣,宣揚失敗主義及投降主義,但這根本就是愚蠢壞心卻假裝極端天真,害人害己更誤國害民,中共一黨專政來臨時,無人能倖免於難。(資料照)

再論生死:

2021年伊始,武漢肺炎病毒正大進擊肆虐全球,世界籠罩在病毒威脅的暴風中,台灣一年來抗疫有成,生活正常到被外國媒體誤認為「正常到太不正常」,在各國紛紛宣布封區、封城、封國的風聲鶴唳下,台灣就如免於病毒暴風侵襲的「桃花源」!

千萬不要以為病毒離我們很遠,它早已包圍在四週、伺機入侵桃花源!千萬不要以為台灣過去堅壁清野成功就可輕忽,除了病毒無孔不入,許多人因政治利益等因素,或明或暗在替病毒挖洞、造破口,企圖看到台灣防失敗!這些人其實很怕病毒、怕染疫怕的要死,偏偏說的、做的都是扯防疫團隊後腿、給抗疫添亂之事,還自以為是更添亂。

為抗疫添亂的這些人,與前述「談存亡」論及的自作中國夢、為抗中添亂的那個群體,有相當的重疊,他們打著言論自由旗號,聲援中國大外宣也可自由自在的長驅直入,在台灣為所欲為,依中共意旨操弄台灣的民意,而政府不能設限。他們有意或無意卻作用相同,充當中共專制政權對台灣伸出大外宣「長臂管轄」魔黑手的「爪子」!

抗疫、抗中,一關生死、一繫存亡。去年過關、今年必須過關,天佑台灣、人人保台灣、台灣保人人,台灣一定年年過關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