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強、橫,都是他;燙手山芋,也是他!

胡文輝

他強由他強...,他橫任他橫...。管中閔引「九陽真經」自況,不過,強、橫,剛剛好在說他自己而已;自比什麼清風明月,其實也剛剛好把自己變成一個「燙手山芋」而已!

管中閔引「九陽真經」自況,自比清風明月,其實只是剛好把自己變成一個「燙手山芋」而已!(翻攝自管中閔臉書)

管中閔的問題仍在他自己,若是硬要「咬定台大校長不放鬆」,那就出來面對所有法律的、學倫的、利益衝突的質疑,不要再躲在政治及所謂大學自主的雙重保護傘背後,發廢文擺爛!那就「九陽真經」練不成,反而走火入魔,成了「九陰白骨爪」!

管中閔的問題,仍然是那三個,兼任財團獨董且資訊沒有揭露、論文被指涉抄襲的學術倫理問題、到中國多處兼職涉違反法律規定問題。

由台大內部、學術界、法律界提出質疑,管中閔卻擺出「爺們」的譜,完全「神隱」。(資料照)

以上三大問題,都是由台大內部、學術界、法律界所提出的質疑,他卻擺出「爺們」的譜,完全「神隱」,至今未出來面對或做任何說明,卻又吟風弄月、言不及義的閃躲,因此,無論從法、理、情來看,尤其是態度,管中閔己喪失做台大校長的基本條件,不適任台大校長。

管中閔的的確確成了一個「燙手山芋」,在挺管的藍營立委、名嘴等政治操作下,惡質言詞如惡火毒水噴向教育部長潘文忠,強壓潘文忠核准管中閔的台大校長任命案,迫使承受不了的潘文忠辭職下台。

在挺管的藍營立委、名嘴政治操作下,潘文忠終於承受不了而辭卸教育部長。(資料照)

逼走了一個教育部長之後,這個「山芋」更燙手了,而管中閔仍然神隱不面對,他的三大問題沒有絲毫改變,事涉法律及學術倫理,新任教長吳茂昆又豈能甘冒違反依法行政、屈從政治壓力,核准管中閔上任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