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佛地魔的分靈體作祟!

胡文輝

水球男風波還在燒!此事是非清楚,社會已有公論,為何還在燒?因這是一件佛地魔的分靈體作祟事件!背後操控力量,就是「那個不能說出名字」的佛地魔-中國!

水球男風波還在燒!因這是一件佛地魔的分靈體作祟事件!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以下從幾個層面看此事:

水球男有沒有犯錯?

他的行為當然錯,以某媒體實習記者身分、沒申辦證件,進入立院議事場,幫國民黨助陣抗議,丟水球攻擊民進黨立委。立委個個都具民意基礎,怎麼抗爭衝突,都是立委的事並向選民負責,韓姓水球男加入就是錯。有人辯稱是言論自由、不應追殺云云,更是大錯。請問諸大記者,記者可以這麼幹嗎?

水球男有沒有犯法?

水球男的錯誤行為,是否犯《社維法》等法律,就讓證據說話,立法院行文將他移送檢警後,可循警、檢、法院司法程序釐清是否構成罪責。

水球男該不該移送法辦?

立院將他移送,是依正當法律程序進行,如在壓力下放水,那才是是非不分。

水球男是否共青團團員?

有人舉證他是共青團團員,他辯稱不是,但坦承加入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,這是共青團分身組織,搞統戰為要務,其組織章程第四條規定,接受共青團指導及監管。

水球男是不是共匪?

恐怕言之過早,不過,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先修班、青協是共青團分身。

水球男背後勢力是誰?

興風作浪的就是佛地魔「中國」的分靈體,已不言自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