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馬英九賣不賣台不重要?T台主持人只關心標點符號!

◎陳慶坤

「台灣國」在台北車站忠孝西路、中山北路口中央大樓11樓,懸掛「馬英九賣國賊?」白色布條。TVBS政論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主持人謝曜州觀察到這景象,發現背後暗藏玄機,認為布條字樣最後故意打了「?」,解讀是「想罵又怕被告,於是加問號。」他又說,當然也不能排除,可能是「有心人士」想要幫前總統馬英九問大家,一位卸任8年的元首,到底有什麼通天本領可以賣國?

圖為獨派團體「台灣國」於上月底(28日)在台北市忠孝西路與中山北路口的大樓外高掛「馬英九賣國賊?」大型布條,呼籲馬英九迷途知返,懸崖勒馬。 (台灣國提供)

為此,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隨即將問號更改為「!」驚嘆號,並稱盡管提告。「台灣獨立建國」台灣主體意識的論述或口號,在這幾年可以說逐漸趨於式微、甚至消聲匿跡。究其原因是台獨早被汙名化之後,現在成為刺激對岸、兵凶戰危的禍首;其次再加上國共兩黨內外夾殺的認知作戰,台獨非但不能說也不能做,相較於黃信介時代所言「只能做不能說」已形移勢變。導致「台獨」的台灣主體意識成為被羞辱、霸凌、揶揄的對象。謝曜州的反問正說明了這一點。

以「?」解讀是「想罵又怕被告」,就像動輒「有種就宣布台灣獨立啊!」的挑釁,宛若黑道兄弟霸凌弱勢的口語「去告啊!去啊!有種就去告啊!」令人心寒。其次反問:「一位卸任8年的元首,到底有什麼通天本領可以賣國?」馬英九有沒有賣國大家心知肚明,在戒嚴白色恐怖時期通匪叛國罪是黨國說了算的,匪諜司法死刑重判伺候。謝曜州色厲內荏的口氣也正說明,台獨主體意識已成為國共另一種方式的認知作戰,是悲苦的台灣長期被黨國宰制、思想屠毒的惡果。

台灣人包容竊取台灣的中華民國,收容與中國國民黨流亡台灣的難民,但這些占盡台灣所有資源的黨國權貴,在歷經民主自由的洗禮,內心依然是對極權主義的崇拜與嚮往,對台灣人的「鄙視」,正透過民主自由的矛盾,引共產極權中國併吞台灣已是司馬昭之心。馬英九訪中之行大張旗鼓「我要賣台」,從他的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27日駁斥,陳建仁的言論是「台獨」主張,違反中華民國憲法,「台灣不是國家,屬於中國的一部分」,正是馬英九化獨漸統的初衷。這也是台灣人為何需要追求台灣獨立,以免於被共產暴政蹂躪的核心本質問題。

馬英九拜謁南京中山陵題字「和平奮鬥振興中華」;祭黃帝陵還默認宋濤:「寶島心繫根祖,兩岸一統歷史必然」;參訪北京故宮博物院直言「去中國化」行徑都不會成功。從這些字裡行間所宣示表達的就是引中國共產黨侵略併吞台灣;明天(4月10日)二次習馬會,卑躬屈膝舔中戲碼正要上演。顯然一位卸任8年的元首,依然可以大張旗鼓賣台,很不幸,台灣主體意識已經成為被黨國餘孽羞辱、霸凌、揶揄的對象!

「台灣國」作為台灣獨立的訴求,僅是避免下一代台灣人再次受到極權主義屠殺與蹂躪,台灣228事件、香港反送中後已被併吞,歷史記憶猶新。

(「台灣國」顧問)

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請勿一稿多投,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─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