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在中國,教壞!在台灣,壞壞!

胡文輝

一個到中國大學就讀的台籍生(紅圈中),回台灣時,竟混在國民黨立委中,向民進黨立委猛丟水球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最近幾個例子,在中國,是一個面目,在台灣,則是相反的面目,藉民主反民主、在台搞亂台!

第一例,一個到中國大學就讀的台籍生,回台灣時,竟混在國民黨立委中,向民進黨立委猛丟水球,幫國民黨舉抗議標語。

這個水球男,在中國敢丟水球嗎?當然不敢!對中國專制政權,他想必順服的像乖孫子,一切遵照黨的指示。

在台灣,他卻假藉名義混進國會,還出手幫國民黨助陣,我們強烈懷疑,這根本是中國教壞的,只要能打擊民進黨、破壞台灣民主形象,回中國就有賞。

像水球男這種被民主不知為何物的中國教壞,回台灣就壞壞亂台的例子,不知有多少。

一個在中國搞直播自號「帝師」的男子,沒申請就在台北101搞直播,被員工制止,竟開口中國罵罵人「傻B」,侵門踏戶很囂張,警察只能勸止。(畫面擷自YouTube)

第二例,一個在中國搞直播自號「帝師」的男子,沒申請就在台北101搞直播,被員工制止,竟開口中國罵罵人「傻B」,侵門踏戶很囂張,警察只能勸止。這種人在中國,一見公安,鐵乖的像孫子的孫子,來台灣卻仗勢欺人,仗那頭中國狼的勢嗎?

還有,在有心人操作下,減香扭曲為滅香,反滅香一度烈烈燒起,一些宮廟主事者上綱為宗教迫害,拉眾神到總統府前抗議。神佛默默不爭香,卻被上凱道抗議,爭香的是人的利益。

其中一些宮廟宗教主事者,常接受中國邀訪招待交流,專制中國對宗教的控制、打壓、迫害,舉世皆知,他們對中國專制政權很順服、很乖,在台灣卻見縫插針藉反滅香打擊政府。這不是仗神欺人嗎?很奇怪耶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