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婦聯會,以後就沒了!

胡文輝

喂,婦聯會,最後通牒!第N+1次...。

過去一年,每聽聞內政部要處理國民黨威權統治時成立迄今的婦聯會,結果就是一而再、再而三、四...次最後通牒,還加:否則就...,不排除...等警告。但就如蚊子叮牛角,「以後就沒了」,之後又見第N+1次通牒...。

今天,內政部長葉俊榮宣布婦聯會最終處置方案,婦聯會381億元資產八成312億元捐回國庫,餘69億元扣除必要費用後全納入社福基金,他更發下豪語,三個月見真章,婦聯會「以後就沒了」!

「以後就沒了」!這個黨國威權統治時期、蔣宋美齡主導成立的婦聯會,終於要走入歷史,取自台灣人民勞軍捐等財產,終於要還財於民了。

在黨國威權統治時期,由蔣宋美齡主導成立的婦聯會,終於要走入歷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葉部長的豪語如能實踐,而非又是最後通牒N+1,那麼,要給葉俊榮、追黨產不放鬆的黨產會主委顧立雄等拍拍手,也要給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女士拍拍手,她總算體認時代在變、環境在變、潮流在變,死抱黨國威權殘軀,是沒未來的。

前黨產中影交易案重查後,收押蔡正元,其他黨產交易案也要重查;依附黨國威權而生的婦聯會,以後就沒了;國民黨不當黨產還能死抱嗎?這些現象代表舊黨國威權政商共犯結構,總算要冰消瓦解了。

舊黨國共犯結構瓦解,台灣就太平了?

不!中共專制政權操控的新紅頂政商共犯結構已席捲而來,紅色勢力更盤根錯節,橫跨政、商、媒、學、宗教、社團、黑道等。台灣更是吃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