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錯亂的年代,錯亂的人

楊鎮榮

國民黨719全代會正式鼓掌通過提名洪秀柱為總統候選人,她在台上演說錯亂的指出「我國正面臨包括全球化競爭、經濟停滯、貧富差距擴大、分配正義不足、生活品質惡化等諸多挑戰。」而坐在台下的近八年執政一事無成的總統馬英九,聽到之後有何感想呢? 總統馬英九正錯亂的一心想著「八年來沒有對不起台灣人民」?

我們終於明白了,之前KMT主席朱立倫說出「打著藍旗反藍旗」其中的真義了,錯亂的洪秀柱在國民黨全代會批評說絕對不能「甚至讓一個從未反省道歉的政黨班師回朝!又讓台灣重蹈鎖國無序的災難,台灣人民不能再忍受同樣的折磨!」因此決定要翻轉,而錯亂的「翻轉」又彷彿要把今日提名她的的執政黨推下台一般 ?

國民黨719全代會上洪秀柱的發言,讓我們終於明白了,之前KMT主席朱立倫說出「打著藍旗反藍旗」其中的真義了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如果用另外一種正確方式來陳述,它的意思就是「絕對不能讓一個從未因『633』、『黃金十年』跳票而反省道歉的執政『國民黨』班師回朝!又讓台灣重蹈鎖於『中國』的災難,台灣人民不能再忍受同樣『馬團隊執政八年』的折磨!」因此決定要翻轉執政的國民黨。

在錯亂的年代錯亂的洪秀柱之前曾打臉朱立倫,談到有關訪美的事情是「我說了算」,後來她又提出「一中同表」、「簽定兩岸和平協定」的主張,這些政策主張與KMT黨中央的「一中各表」、「九二共識」比較起來更是「急統」、「親中」,難怪朱立倫主席趕緊滅火要求黨員不能「打著藍旗反藍旗」,而馬英九後來為了替錯亂的洪秀柱解圍,他錯亂的說出「一中同表」和「一中各表」差不多。

(中小企業負責人)

《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-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