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龍年開春3件事 藍白惡搞亂台過新年!

◎ 胡文輝

龍年開春三件事,金門海域兩岸惡浪、謝國樑被NET控告強盜罪、台中市那塊獨一無二的「人選之肉」。經藍白幾番政治操作折騰,三件事就都成了三大事件。

先看金門海域事件。十四日一艘中國三無船(無船名、無船舶證書、無船籍)越界闖入金門禁限海域,我方海巡艇前往查緝,該船蛇行逃走時翻船,四人落海、二人死亡。就我方而言,海巡人員依法執法,勇於海域治理之權責,至於執法是否有過當等疏失,因人命關天,須由檢方調查還原真相。

遠隔天邊的中國國台辦,根本不明真相,就政治操作,用粗暴言詞狠批我方,企圖挑起兩岸人民仇恨。國台辦護短採片面之詞,尚可理解,但藉此操作仇台,就是非常不負責任且可恥的惡行。而更可恥可惡的其實是藍軍急統派立委,竟和中國國台辦一鼻孔出氣,不管真相就狠批我方海巡。

兩軍狹路相逢勇者勝!海巡海上執法,驚濤駭浪中,遇入侵的外船,必須勇敢向前。但像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變鬼變怪的言論,根本在扯海巡後腿,不許海巡勇敢護海疆,實則掩護中國私派三無船入侵、占領金門海域!

再看謝國樑被控強盜罪風波。NET和基隆市謝市府的東岸商場糾紛,本就應交由司法裁決,再依法執行,謝國樑市長竟無視司法,在未裁決前,自己擴大行政權,由警察及市府官員強行破門搶走,行徑如同公部門搶劫。他以為市長選舉勝了,就可以整碗端走,只要他看中的,都可以端回去朋分嗎?這根本就是把選舉當做抬肉桶回黨回家分肉!過去官兵行徑如匪成兵匪,若官搶民財,豈不成了官匪?朱立倫帶藍黨瞎挺的就是這!

NET和基隆市謝市府的東岸商場糾紛,本就應交由司法裁決,再依法執行,謝國樑市長竟無視司法,在未裁決前,自己擴大行政權,由警察及市府官員強行破門搶走,行徑如同公部門搶劫。(資料照)

至於那塊獨一無二含西布特羅瘦肉精的台糖梅花肉,當然是「人選之肉」而非天選,因為只有獨一無二那塊含西布特羅、獨一無二被中市食安處抽驗到,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皆指向在地,那只有「人選」才做的到!

柯文哲、陳建仁不約而同的指向「實驗室污染」,柯這回總算依據科學理性老實說。但看看藍委廖偉翔、徐巧芯、白委黃國昌的說法,信口開河、胡說八道、惟恐台灣不亂,大約就是這種水平吧!

(作者為資深媒體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