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廣場》黃也一票 黑也一票

◎ 莊雄吉

雜誌報導,上千名八大行業從業人員陸續「被團購」加入國民黨,其中以酒店小姐為大宗。其實這也不是什麼特殊新聞,中國國民黨曾經號稱有兩百萬黨員,台灣總人口兩千三百餘萬,大約十分之一人口曾經入黨。

中國國民黨曾經號稱有兩百萬黨員,台灣總人口兩千三百餘萬,大約十分之一人口曾經入黨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此時此刻聽起來絕對是危言聳聽,但回顧戒嚴時代,在五、六十年代念高中職的學生時期,學校教官就公開號召學生加入中國國民黨,學校教官若業績輝煌,不只有獎金可領,也是升遷管道之一,學生操行成績也有所抵免。進入軍營服義務役,政戰官或輔導長也威脅利誘充員兵入黨,一旦入黨就好處多多,如放榮譽假三天,美其名返鄉填資料或安排文書職缺等好康利誘,但絕大多數入黨係因人情世故不得不然,八大行業從業人員集體入黨,哪是什麼爆料,早在五十年前中國國民黨就BOT包山包海招募黨員,酒店業主根本不需否認。對國民黨而言,管他忠不忠貞,只要記得黨代表及黨主席選舉連署書附上簽名及身分證影本,誰管你是八大行業或黑道,國民黨自有選舉以來,不是靠錢,就是靠舉手部隊(人頭黨員)橫行霸道。

主席候選人個個面面相覷,皆曰不知有此訊息,其實個個「夭鬼假細意」,心裡頭愛得不得了,畢竟選舉是數人頭,酒店小姐黑道大哥的票一樣,票票等值。

(作者為台中市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