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夏立言與「徐春鶯們」

◎ 胡文輝

紅狠逼、藍內應、白唱和。目前台灣面對的險惡情勢大致如此!

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又「應召」去中國了,就我方海巡取締中國私派「三無船」侵入金門海域事故,不但一黨之私向中共「認罪」,更代表國民黨接受中共國台辦主任宋濤令旨,「敦促並監督民進黨政府…」云云。

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(左)(1日)與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宋濤(右)在上海和平飯店會面。針對中國快艇翻覆事件,宋濤批評「民進黨當局粗暴對待大陸漁民」,夏立言則稱國民黨會敦促、監督民進黨政府妥善處理。(中央社)

中共令旨下達,眾藍委不敢怠慢、馬上應援,加強火力不分青紅皂白狠批海巡說謊、譴責管碧玲逼她下台、毒罵民進黨、砲轟陳內閣…,藍到紅透的內政委會召委高金素梅排議程,要管碧玲今天報告海巡署「金門撞船案」。

藍到紅透的內政委會召委高金素梅(中)排議程,要管碧玲今天報告海巡署「金門撞船案」。(資料照)

管碧玲主委不同意藍委未審先判定海巡官兵「撞船」有罪,嚴正抗議,藍委卻亂棍齊下,狠批管碧玲藐視國會。藍委當然都是配合夏立言向宋濤領的令旨而搏命演出。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藉赤粉製造假訊息,砲轟管碧玲冷血,藍委眾口齊唱要管下台;中方要求我方道歉,藍委分別以各種藉口要我方首長道歉…。

更欺人夠夠的是,中方竟要求我方取締中國三無幽靈船非法入侵的海巡艇四位官兵,送中國接受調查,我方當然嚴辭拒絕,藍白兩黨對中共蠻橫無理要求將我執法官兵「送中」視而不見,反而大力扯我方政府後腿。

海巡是第二海軍,驚濤駭浪中執法,捍衛海疆保護海上資源,藍白兩黨竟這樣冷血對待,更配合外敵,打擊官兵士氣,擺出只要取悅中共、打擊民進黨,對官兵送中無所謂的姿態!這是哪一國的政黨?藍黨把國軍丟棄了?白黨心中還有國嗎?

管碧玲主委不同意藍委未審先判定海巡官兵「撞船」有罪,嚴正抗議,藍委卻亂棍齊下,狠批管碧玲藐視國會。(資料照)

再看台灣的另一險惡情勢︰「徐春鶯們」一統台灣。你一月十三日投藍白黨一票,現在開始反咬你自己也狠咬台灣了!

藍白佔國會多數後曾嗆聲推不在籍通信投票,讓中國來的選票造成台灣選舉一夕變天,茲事體大,暫不推了。最近藍白聯手強推中配、外配權益平等案,口口聲聲人權、平等,其實目的就是要讓中配更快入籍台灣,取得投票參政權,更快可以依親為名,把在中國的親屬移民台灣,未曾盡義務卻享健保等公共資源,進而取得參政權。

藍白若真為人權、平等、平權,那就該中外配一視同仁,不分中外入籍條件一致,目前獨厚中配、外配所無的︰不用放棄原國籍、不用通過語言及公民常識測驗、不用提供基本財力證明、七十歲以上十二歲以下直系親屬可依親長期居留進而入籍,既然中配=外配,那就條件一致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藍白要嗎?

說穿了,紅藍白打的主意就是利用「徐春鶯們」一統台灣!

(作者為資深媒體人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