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敢不敢?館長有種就上節目接受挑戰!

◎洪昱睿

在七一六由所謂的「網紅」「館長」陳之漢與時代力量前立委「咆哮濕身三扣」黃國昌發起的「偽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中,有一名女性舉著寫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「歧視女性罪狀」標語的A4紙張,沒想到竟然遭到陳之漢在直播中「公審」,講的都是「屁話」!

「館長」陳之漢16日舉行「公平正義救台灣」活動,事後在網路公審現場舉牌表達意見的女性。(報社合成/資料照、背景截圖自蔡宜彣臉書)

有政論節目主持人反嗆「館長你也差不多一點,一張A4紙你怕什麼怕?」,結果館長一樣利用直播反擊,除了飆罵人家是「下三濫節目」外,還秀A4紙,上頭寫著「請勿歧視男權!抗議!抗議!抗議!」,並再嗆聲「你們十個名嘴,在那個節目靠X,也抵不過我陳之漢一個人的流量,笑死了!十個名嘴也打不過我一個!」云云。

首先,原先被指責的是柯文哲,柯本人都沒什麼回應了,他陳之漢是在大聲什麼?噢,秒懂!他是「護柯心切」嘛!不過他根本無視柯文哲「歧視女性」言論的事實,只會說人家講的是「屁話」,真是「某物種嘴裡吐不出象牙」!然後只會濫用直播,躲在網路上尋求同溫層來「抱團取暖」,跟他所塑造出來的陽剛形象真是一點也不搭。

其次,他罵人家是「下三濫節目」,問題是他以為作節目那麼簡單?政論節目從主持人到常見評論員們,上節目前都是要做足功課的,從政治、外交、選舉、中國、治安、科技、金融、軍事、司法、消費、食安、醫療、國際、社會事件等等,即使沒有相關背景,也要下功夫去瞭解、涉獵,甚至特別鑽研過,才有辦法在節目上發言,這些他懂嗎?

再者,他只會爆粗口嗆人家在節目「靠X」,抵不過他一個人的流量,十個名嘴也打不過他一個,這麼可笑的話他也說得出來?他不知道網路與直播的流量虛虛實實,一定也有不少人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收看他那「兒少不宜」、充滿不雅「感嘆詞」、少有實質論事、言之無物的直播嗎?十個名嘴打不過他一個?看他敢不敢到他口中的「下三濫節目」接受主持人及來賓挑戰,包他除了爆粗口壓人以外,完全說不過人家,只會落得被電爆的下場!

而他說「歧視男權」,筆者身為一個生活在台灣的男性,完全無法苟同!我從未感到我的男性身分受到什麼歧視。最後,他為何這麼挺柯?大概是因為柯是「口吐不帶髒字暴言版的館長」吧!

語文工作者

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請勿一稿多投,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─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