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白紙革命─不須文字,直指人心,揭穿中共的邪惡!

2022-11-29 02:49:41發稿

2022-11-29 18:50:41修正

胡文輝

中國人民正掀起「白紙革命」怒潮,挑戰「紅色恐怖」專制政權!白紙革命,一張白紙,不須文字,就直指人心,揭穿中共一黨專政、習近平一人獨裁的邪惡!因為人人都知道,他們長期遭慘無人道的無腦封控,罪魁就是中共、禍首就是習近平!

白紙革命從抗議防疫嚴控太過度,不要核酸要自由,迅速升高到反獨裁、不做奴才做公民、不要終身制、習近平下台、共產黨下台等,就是中國人民普遍都知道,防疫防成災禍、清零清成苦難的源頭在哪,只是不能說、不敢說、不可說。(美聯社)

厲害了,習大大,自己犯下大錯,卻秒歸罪境外勢力卸責!但這回再厲害也不會得逞,因為所有錯誤的政策、執行暴力惡質、藉防疫加諸人民身上的苦難...,責任都是你!

拍板所謂「中國模式」防疫優越性的,就是習近平,就是中共政權,利用所謂動態清零、靜默管理、優化防控等手段,名為防疫實則藉此做為專制統治維穩工具,嚴酷限縮壓制人民生活,讓多少人民哀哀無告。因此,白紙革命能直指人心,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,苦難的來源就是專制獨裁!

烏魯木齊那場大火,造成至少44條人命喪生,當地中共官員執行無腦防控,不管火災人民死活,責任一層層追究上去,源頭當然就是習近平及他領導的中共黨中央,地方防疫管控層層加碼,讓人民生活苦上加苦,原因就是中共專制極權體制。

白紙革命從抗議防疫嚴控太過度,不要核酸要自由,迅速升高到反獨裁、不做奴才做公民、不要終身制、習近平下台、共產黨下台等,就是中國人民普遍都知道,防疫防成災禍、清零清成苦難的源頭在哪,只是過去不能說、不敢說、不可說。烏魯木齊那場大火,燒出一個中共專制嚴控的一大破口,白紙革命一夕爆發。

白紙革命,只要一張白紙,不須文字,就直指人心,揭穿中共一黨專政、習近平一人獨裁的邪惡!(彭博)

大疫起於武漢,病毒源發中國」本就是事實,但在COVID-19(武漢肺炎)疫起之初,中共就透過大外宣,否認到底,還企圖卸責美國,更炮製「武漢肺炎」名稱汙名化中國人,要求禁用,獲得親中國家及媒體支持。中共食髓知味,這次也想如法泡製,企圖將白紙革命歸罪境外勢力,但馬上讓人看穿手腳。

不過,要注意的是,白紙革命剛爆發,中共就立刻開始透過網紅、網軍等,操作卸責境外勢力,企圖為中共及習近平洗白,原因在於,1,民怨民憤衍成民變的情勢,對中共政權的確十分嚴峻,必須馬上滅火卸責;2,藉誣指境外勢力操作白紙革命,預留未來羅織罪名、強力鎮壓參與白紙運動群眾的藉口。中共對付人民的專政統治心態,真的很陰暗惡毒!

被認為是「數位獨裁完成體的中共政權,擁有數位暴力、又牢牢抓緊軍、武警、警、大白等實體暴力,從這三、四天來中共政權對付白紙革命的手段,就是數位暴力嚴控、網格化密封區隔阻斷、實體鎮壓手段十分粗暴殘酷,動輒當街無憑據就抓人痛毆,中共政權對付白紙革命,就是防疫清零嚴控的翻版,猙獰面目已露了出來。

什麼習思想、什麼中國特色、什麼中國夢,全都是狗屁!(法新社)

中共政權為對付白紙革命,卸責歸罪境外勢力,本身就是無賴!粗暴野蠻對付街頭白紙抗議的群眾,行徑則有如土匪,中共專制政權的嘴臉就是無賴加土匪!

白紙革命揭穿了中共自吹自擂的什麼習思想、什麼中國特色、什麼中國夢,根本全都是狗屁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