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抗暴風雷乍響!中國「白紙革命」爆發...

胡文輝

中共專制政權藉防疫對人民長期慘無人道的封控,造成民怨山高、民憤天大!24日在新疆烏魯木齊一場住宅大樓大火,官方無腦封控嚴重阻礙救火、救人,造成44人不幸死亡(官方只認10人)慘劇,這場大火慘事,民怨、民憤怒火一夕爆發,如野火燎原般迅速燒向上海、北京、成都、武漢...。一場舉白紙抗議暴政的中國「白紙革命」正爆發!

24日在新疆烏魯木齊一場住宅大樓大火,無腦封控嚴重阻礙救火、救人,造成44人不幸死亡(官方只認10人)慘劇,因這場大火慘事,民怨、民憤怒火一夕爆發,更如野火燎原般迅速燒向上海、北京、成都、武漢...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人民舉「白紙」抗暴,具顏色革命的象徵意義,並避免遭中共政權以國安法羅織罪名,中共政權如果連一張張白紙都懼怕,連白紙都要動用警察、武警、甚至出動軍隊武力鎮壓,這個政權統治的正當性就蕩然無存,中共的權力基礎完全空洞了,一人獨裁的習近平更恐怕心虛到真空狀態,它們只有靠牢牢抓緊槍桿子自保,但鐵定維持不了多久。

在台灣,九合一地方選舉之後,勝者狂慶、敗者傷悲,真的一天就好,大家都應一起關注中國這場「白紙革命」,國際社會及國際媒體,大都馬上將焦點對向中國、聚焦北京,關注這場方興未艾的「白紙革命」,及以習近平為核心的中共新領導班子「習家班」如何因應這場專政危機。

不滿中共當局無腦、動輒、長期、沒人性、不管人民死活的封控,引發白紙革命,群眾抗議怒潮喊出的口號包括「不要核酸要自由」、「不要謊言要尊嚴」,訴求並進一步上升到「不要領袖要選票」、「不做奴才做公民」、「不要終身制」、「反獨裁」、「習近平下台」、「共產黨下台」等等。

白紙革命的抗議訴求,被中共方面認為已踩到「紅線」,其實,中共實施慘無人道的長期封控,才是壓迫人民生活忍受度「底線」的元凶,但中共頭子們不顧人民底線,只會劃專政、權位的「紅線」。

依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歷史,白紙革命的反獨裁、反終身制、習近平下台等訴求及口號,直接碰觸挑戰中共專制政權絕對權威的「紅線」,但源頭就是習近平一人獨裁、中共一黨專制的防疫清零封控,早已把人民所能忍受的底線踩壓在腳底之下。

習近平在上月的中共二十才將自己「定於一尊」為紅朝皇帝,防疫清零封控拍板決策的就是他,在世界各國都在解封時,仍堅持動態清零、靜默管理、嚴密(改稱優化但換名不換嚴酷手段)封控,自吹自擂所謂「中國模式(習近平模式)」優於各國,不願放寬,卻自陷緊難、鬆也難的兩難困境,也都是因為那是習皇的「聖旨」決斷。

因無腦、動輒、長期封控引發的白紙革命,群眾抗議怒潮喊出的口號包括「不要核酸要自由」、「不要謊言要尊嚴」,並進一步訴求上升到「不要領袖要選票」、「不做奴才做公民」、「不要終身制」、「反獨裁」、「習近平下台」等等。(路透社)

習近平必須為中國防疫政策錯誤負責、必須為清零失敗、防疫潰敗、奴民傷財負責、必須為民怨民憤負責、必須為慘無人道的封控負責...,這是毋庸置疑的,在任何一個有定期選舉的民主國家,這樣的國家領導人早就負起政治責任下台了,不然也被人民用選票趕下台了,但是,習近平及中共政權,把習和黨都搞的好像「不可替代」似的,他不可替代、就不能批評、不能挑戰,犯了天大的錯誤、傷害多少生命財產,都不必負責,習近平一人獨裁、中共政權一黨專政,已成為中國的最大危機!

因中共一黨專政、習近平一人獨裁,他會如何因應白紙革命對他的絕對權威、對中共政權絕對專政的挑戰及衝擊,當然也會轉而成為對「白紙革命」的壓迫及危機。白紙革命若未能遍地開花、全面波瀾壯闊,就無法對中共形成壓力,無腦清零封控不會改,人民依然長期受壓迫,遑論其他反壓迫、反獨裁、要自由等訴求了。

若白紙革命迅速覆蓋全中國,中共政權防疫封控政策失敗現形了,專制的錯誤無能也現醜了,但中共卻不認錯、不負責、習更不會下台,它自保耍出的野蠻殘暴手段就是槍桿子出政權,就是動用武力殘暴鎮壓,殺起自己人民更凶殘,天安門慘案就是這樣發生的。我不禁也為勇敢反抗暴政的中國青年學生們暗暗擔憂。

若白紙革命迅速覆蓋全中國,中共政權防疫封控政策失敗,卻不認錯、不負責、習更不會下台,它自保耍的野蠻手段就是槍桿子出政權。(翻攝自臉書:居法港人撐香港 En Solidarité avec Hongkong)

另外,中共政權每每以對外尋釁生事,惹起爭端甚至戰端,炒作侵略性民族主義來轉移其國內統治失敗的焦點,若白紙革命大到習近平及中共政權不能承受時,對內無法弭平,就對外生事,台灣恐怕會首當其衝。

因此,對中國白紙革命,我的心情是「既期待,又怕受傷害」!期待白紙革命為中國改革注入新動能、期待中國人民能解除封控桎梏、生活的自由、讓中國人民有機會選擇更好的統治者。怕受傷害的,就如前述,中共政權為轉移焦點,對內動武暴力鎮壓、對外加強對台灣的軍事力壓迫...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