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背後影武者蔣(章)孝嚴,「萬安奪嫡」會得逞?

胡文輝

台北市長選舉綠藍白三方最後酣戰!藍白合謀搞「棄保」,說穿了,就是要藍白一家親的台北市選民,不管是深藍、淺藍、白藍、黑藍、知識藍、厚黑藍...,都暫時停止思考、都蒙昧理性、有如瞎了眼睛,「只認蔣不認人才」,投票都遵從操弄,棄黃珊珊、保蔣萬安當選!

只因他姓「蔣」,就投票給他?這是比所謂「血統論」更糟糕百倍的「皇姓論」!只憑他姓蔣,就要吃遍天龍國人的選票?只憑他姓蔣,就要棄珊珊保萬安?,這算哪門子的邪風、歪理!

只因他姓「蔣」,就要投票給他?這是比所謂「血統論」更糟糕百倍的「皇姓論」!只憑他姓蔣,就要吃遍天龍國人的選票,只憑他姓蔣,就要棄珊珊保萬安(中)。這算哪門子的歪理!(資料照)

但在天龍國度,本就是非不分,即使歪的也可能「歪打正著」,只要棄保得逞,勝選就天寬地大。蔣萬安若當選首都市長,一個歪打正著的效應就會醱酵,那就是「萬安奪嫡」起手式成功了,他將被藍軍認可為繼承蔣家的「正宗」,即使蔣經國真正嫡傳子弟都不認同,也無法阻止萬安奪嫡,因為形勢比人強!

如果萬安當上首都市長、前途一片大好,未來競選總統也是想當然耳之事,權力在手,順勢扶正,更進一步就是「奪嫡」,成為蔣家的唯一在位者,蔣家光環必將集於他一身,藍軍投靠者、拍馬者、依附者...必如蟻聚在身邊,勸進加自許為蔣家正宗,誰曰不宜?誰能說不誰敢說不?

所以說,首都市長選戰,除了市長本為藍綠白各黨必爭的重中之重外,對蔣萬安而言,取得市長寶座更有「奪嫡」起手式成功的另類意義。如果萬安奪嫡成功,更是實現了章孝嚴改姓蔣的最終願望!

話說從頭,「章萬安」改姓成為「蔣萬安」,源頭就是他的爸爸「章孝嚴」,當年想方設法、手段用盡自己改姓為「蔣孝嚴」,子女也都改蔣姓。蔣萬安自小養尊處優、在美國生活,一回國就大超車同黨同志,直取立委、再代表藍軍直攻市長,除了姓蔣,他哪還有何過人之處?他自吹什麼矽谷經驗,卻被曹興誠、陳時奮等揭穿根本只是初入行的練習生,但這不能怪他,因為他年輕,在美國還沒做出名堂,他錯在自吹自擂矽谷如何的,其實他憑的就是姓蔣,回台灣在藍軍翼護下馬上直上青雲。

話說從頭,「章萬安」會改姓成為「蔣萬安」,源頭就是他的爸爸「章孝嚴」,當年想方設法、手段用盡自己改姓為「蔣孝嚴」(中),子女也都改蔣姓。(資料照)

蔣萬安姓蔣就平步青雲,也可證明影武者蔣(章)孝嚴當年改姓的目光銳利,因為姓蔣在藍軍的確奇貨可居」!蔣孝嚴曾任政府高官、國民黨副主席等,近年來他憑著姓蔣,到中國受到中共高層高規格招待,吃香喝辣不在話下,種種特權、好處肥水、傳聞多多,靠的就是姓蔣,讓中共高層認為收服了他,就收服了曾和中共對抗的國民黨蔣政權。

再看蔣萬安的所作所為,他曾經大局為重,要求政府加強補助國產疫苗研發,最近為了選舉卻全面否定防疫人員的努力及成績、更大力抹黑國產疫苗;他反美豬進口說是保護國內弱勢產業,還曾在立院丟豬內臟抗議大鬧,卻在高擋餐廳接受財團招待享用一客近7000元的美牛大餐;他常口出捍衛中華民國,卻不敢抗中保台、不敢抗拒要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共政權,更罵簽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痴...。這哪是捍衛?根本是豎降旗!

當年兩蔣就是反共,萬安現在已不反共、姓蔣又何什麼意義?未來即使青雲直上,對中共而言,他也將像蔣孝嚴那個姓「蔣」的一樣,被中共當統戰吸收重點、當做歸順的樣板而已!中國皇朝歷來本就有個習慣,就是把降服的敵國國主,封為安樂公、違命侯之類供養著。萬安奪嫡如成功之後,中共如何看待其角色,從蔣孝嚴身上大約可看出十之八、九。

全面協尋「萬安奪嫡」的背後影武者蔣(章)孝嚴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