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那團+那黨+那票人,當年國旗要插南京、現在台北和五星旗共舞!

胡文輝

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天在答復藍軍立委質詢「共軍何時攻台?」、「如何論輸贏?」時,有一段話引關注,也勾起很多人的回憶。他說,對國軍絕對有信心,「敵人只要沒有把旗子插在各中央政府部會的頭上,它就沒有贏」!

國防部長邱國正。(資料照)

邱國正講的「敵人的旗子」,當然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五星旗。在台灣內部親中舔共政黨、政客們的護持操作下,五星旗距離插到我國的中央政府總統府,竟然那麼近,大家還能不警惕、覺醒嗎?

就在兩天前的10月30日,五星旗公然出現在距離總統府才100公尺的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上,在那個自宮了「反共」的中國青年救國團藉團慶動員抗議民進黨政府、國民黨全力聲援的場子,馬英九、吳敦義、蔣萬安、呂秀蓮等,和揮舞中共五星旗的團體同場、同聲、同調的抗議,馬英九還引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推銷他「兩岸怎麼可能不互相隸屬?」的一中論調。

國旗是國家的象徵,這個五星旗飛揚在總統府前的場景,同場的蔣萬安等國民黨一干人等,再怎麼大聲喊捍衛中華民國、再怎麼大聲喊愛台灣,攏是假!

更反諷的是,國民黨、救國團、那票人,當年在反共年代,還曾高唱要把中華民國國旗插到南京(國民黨在中國時的首都)城牆上。現在,卻和中共五星旗在中華民國總統府前共舞,難道不是在想把它插在總統府嗎?這如不叫叛國什麼才叫叛國!?這如不叫投降什麼才叫投降!?

救國團上週(30日)號召群眾走上凱達格蘭大道抗議,遊行訴求爭取公義、自由及和平,現場卻出現「中共五星旗」。(資料照)

台灣3、4、5、6年級前半出生的人還記得,在那個國民黨兩蔣政權統治,高唱「反共」、「反攻」的年代,大大小小考試的作文,常用又常見的句子就是:「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,插在南京城牆上」,政治正確站穩了,至少及格以上,甚至可拿高分。馬英九、蘇起、趙少康、吳敦義、葛永光...等等吃黨國奶水長大的一狗票,大約都在演說或書寫時引用過。

國民黨兩蔣政權統治下的中華民國、中共一黨專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,都曾以插旗對方「首都」,做為征服對方的勝利指標。歷史早已翻過了國、共對抗,雙方互插旗子那沉重的長頁,國民黨早就忘了反共更別提插旗南京了,中共卻時時企圖把五星旗插在台灣、插在首都台北市、插在總統府!

其實國民黨過去曾喊的「插旗南京」本就是虛的、假的,翻開過去的歷史,就可以發現國民黨政權那時早已放棄了「反攻復國」,所謂「插旗南京」根本就是國民黨統治集團嘴炮自慰、欺騙台灣人民的把戲、威權專制獨裁的藉口而已,何況中共建立政權時,就放棄南京,中華人民共和國定都北京。

中共企圖插旗台灣是長期的企圖陰謀,現在威脅更是實質、立即、明顯、愈來愈大。中共如武力進犯侵略台灣,它首要目標就是攻陷台灣的首都台北市、把五星旗插在總統府上,宣稱它佔領台灣了、消滅了中華民國。我們必須全力保家衛國,抗中保台,不讓中共插旗我國首都中央政府的狼心得逞。

國民黨立委的質詢內容充滿衰敗、投降主義論調,就如翻唱馬英九們的投降調「首戰即終戰、國軍一天就會投降、美軍不會來」等非常可恥、不值一評,這裡僅引900多年李綱論北宋國扺抗金國入侵失敗的教訓:宋國必須「能守而後可戰,能戰而後可和」,靖康之恥,就是不能守、不能戰,卻謀和,結局就是國家滅亡。這段話正好給當前的避戰、謀和、投降派一記當頭棒。羅馬諺語也說:「想要和平,就要備戰!」

國旗是國家的象徵,這個中共五星旗飛揚在總統府前的場景,同場同調抗議的蔣萬安(中)等國民黨一干人等,再怎麼大聲喊捍衛中華民國、再怎麼大喊愛台灣,攏是假!(資料照)

邱國正代表國軍宣示抗敵決心及信心,應大大肯定,不過,他講的敵人如插旗中央政府就算它贏,則大有商榷餘地,以烏克蘭總統圖倫斯基領導的抗俄戰爭為例,俄軍侵入首都插旗不代表烏克蘭敗了、更不代表投降了!殘暴的普廷的俄國侵略軍,在侵烏戰爭之初,曾推進、佔領烏國首都基輔大半區域,但烏軍堅守據點、之後並在西方盟國支援下,進行大反攻,把入侵基輔的俄軍打的大敗、倉皇潰逃,光復了基輔。

澤倫斯基2022年3月8日俄軍入侵第13天在英國國會視訊演說時,引用並修改邱吉爾1940年6月4日也在英國國會的抗擊納粹著名演說「我們將戰鬥到底」,澤倫斯基演說「不刻意追求偉大,但在戰爭中變得偉大」的部分內容是:

我們絕不投降,不會失敗!我們一路挺進。我們要在海洋上戰鬥,我們要在天空中戰鬥;我們要捍衛國土,代價在所不惜。我們要在森林中、田野上、海灘上、城市與鄉村、街道上戰鬥,我們要在山丘上戰鬥...,我還要加上:我們要在廢土堆上戰鬥,在卡爾繆斯河與聶伯河的河淵岸上戰鬥!我們絕不投降!(譯文引自大塊文化出版「澤倫斯基:我們如此相信」)

面對侵略併吞,台灣一定要比烏克蘭更堅強!

11月26的選舉,台灣選民千萬不要投錯票,千萬不能被避戰謀和投降派的那個團、那個黨、那票人以虛假的和平為餌,帶向萬刼不復的中共專制黑暗深淵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