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回到保台正路,朱立倫能嗎?國民黨能嗎?不能,就out!

上月的4項公投及本月9日的選、罷對決,全是綠勝藍敗,中國國民黨黨魁朱立倫(左)連遭6敗,黨內深藍勢力威脅拉下朱立倫、由韓國瑜(右)取而代之。(資料照)

胡文輝

上月18日的4項公投對決,本月9日的選、罷對決,全都是綠勝藍敗,中國國民黨黨魁朱立倫不但連遭6敗,黨內深藍勢力更趁機逼宮,落井下石,威脅拉下朱立倫、由韓國瑜取而代之,個人政治前程茫茫,而這個黨更幾乎也要山窮水盡了。

其實,朱立倫及藍軍之敗,就敗在他上任後走的是深藍路線,就是促統送中路線、反抗中保台路線,自己因而從正常倫變反常倫,再被打成輸綠倫。朱立倫如繼續走這條深藍路,在黨內,鐵定鬥不過深藍擁為救世主的韓國瑜,在台灣,藍營更因統字當頭而不敵綠營,注定是條失敗路線。

朱立倫的唯一活路就是回頭,斷絕送中路、不再受深藍挾持,帶領國民黨堅定走回保台正路,朱立倫能嗎?不能,那就out吧!國民黨能嗎?不能,台灣選民會讓它out!

反共、革新、保台,捍衛中華民國,這是當年蔣經國領導國民黨的路線,但是,徒子徒孫不肖,背叛了「蔣經國路線」,不但不反共,還親共、舔共,革新更早就丟棄了,這幾年在深藍勢力把持國民黨之下,更把「保台」全都丟棄了,只想把台灣「送中」,這個黨在台灣早已沒有存在價值,沒有存在價值就沒有存在空間。

說白了,深藍路線的終極就是促統、送中,他們不反共、不保台,中華民國當然也就沒了,他們嘴巴喊捍衛中華民國,卻把中華民國當虛空氣,根本就不存在的東西。明知這條深藍泛紅路是死路一條,朱立倫還要繼續被綁架走這條路嗎?國民黨還走的下去嗎?

朱立倫曾嗆陳柏惟、林昶佐主張抗中保台,所以要被罷免,雖罷免掉陳柏惟,補選卻被綠營反攻,林靜儀大敗藍營顏寬恒,罷昶則失敗收場。6連敗證實朱立倫走的反抗中保台路線大錯特錯,嚴重背棄台灣民意,因為,反共、抗中,才能保台,才能捍衛中華民國,保台更是最大的台灣共識!

昨天,我注意到兩件攸關保台共識的事實:

一是海空戰力提升計劃特別預算2369億5999萬元,經朝野協商,在立法院順利三讀通過。此事的意義就在,「保台」是最大的台灣交集及共識,台灣不保,就什麼都沒了,藍營內部的深藍勢力雖曾意圖杯葛,但是,不保台的政黨、阻擋強軍保台的政客,台灣選民一定它out!這項預算順利過關,顯示保台是最符合台灣民意的選項。

二是空軍飛官陳奕上尉駕F-16V戰機,在進行訓練任務時失事墜海,不分朝野、不分黨派,都為陳奕上尉祈禱,希望他平安歸來,(除了極少數冷血、舔共舔到無情無義無人性的東西還藉此冷嘲熱諷)。因為陳奕上尉在「保台」的最前線出任務,和空軍同袍及所有國軍健兒,保護台灣、捍衛中華民國。他用生命保台,讓我們感受的是生命共同體的同體大悲。

空軍四聯隊1架F-16V戰機11日下午墜海,不分朝野、不分黨派,都為駕駛飛官陳奕上尉祈禱,希望他平安歸來。(記者羅沛德攝、圖取自空軍官方臉書;本報合成)

掀起政治對抗激情的4公投、選罷等6戰分出勝負之後,台灣必須面對的是抗共、抗疫雙抗,當前台灣必須雙抗成功,才能過關。台灣的執政黨、台灣的在野黨,必須共同為2300萬人的生存發展負起責任來,保台,才是台灣路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