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時評三帖-批柯、批柯、評習皇!

胡文輝

予豈好批評哉?予不得已也!今天就批柯、批柯、評習!

1,COVID-19(武漢肺炎)疫情仍嚴峻,台北市更是嚴峻中的嚴峻,但柯市府竟悄悄放衛生局長黃世傑一個月長假,說是因給好心肝、小禾馨疫苗特權亂打事件被調查,請假迴避。戰疫正急,柯市府大營總辦放長假,這實在太奇怪了。

《胡怎麼說》評曰:其實,該請假的市長柯文哲不請假、不該請假的衛生局長卻請假一個月長假!

如果柯市長、黃局長兩個都請長假,那就最好了,沒有他倆個,首都防疫不但沒差,而且會更好。

如果柯、黃兩個早早就都請長假,由「必勝加33」負責指揮首都防疫,台北市的防疫一定更好,如現在就請長假,台北市防疫明天會更好!

原來,柯文哲邀必勝相助「攏是假」,他屢戰屢敗、一敗再敗害全國,但仍是大權一把抓,和中央對幹。大家都只能「但是又何奈」!至於33,最近表現也「近柯者敗」頻頻失誤,但是北市總要有人指揮,除非柯請辭下台,另派代理市長,全班換將,否則北市只能靠33。

2,柯文哲稱,三級警戒若還要再撐3個月,餓死恐比病死多。

胡評曰:反問柯之1,大家看看北農大破口,其他的破口都還不用看,若全國三級警戒繼續再繼續,就是被北市防疫差又隱瞞所擔誤的,更是被你柯某人無能又瞎指揮害的!你還哽咽什麼?

反問柯之2,你防疫沒半撇,卻急著拚解封,說什麼不解封就餓死比病死多。但是,台北市寧夏夜市等攤商的財力,豈是你柯某人知道的?沒做生意當然少賺,但是,如果他們沒做夜市生意就會餓死,那台北市人恐怕一大半都已......。不解封就餓死說法,你根本就是在轉移焦點企圖卸責。

在防疫與開放之間,本就是兩難選擇,你防疫無能、北市疫情最嚴峻,卻拚解封,是要害別人染疫病死嗎?是要轉嫁責任給全台灣、承擔北市再發生北農、北藝、士林安養中心等破口的危險嗎?

柯文哲屢戰屢敗、一敗再敗害全國,但仍是大權一把抓,和中央對幹。大家都只能「但是又何奈」!(本報資料照)

3,習近平:我將無我,不負人民!

胡評曰:看到習近平這樣說,在大熱天裡,不由膽戰心驚、寒毛豎立,因為這是一黨專政、一人獨裁的列寧式極權主義終極心態的赤裸裸展現,他竟一點都不遮掩,話中的意思就是「天下地上,唯我獨尊,朕即正義,唯我習皇!」獨夫,就是習近平的寫實照,萬一被獨夫統治,那會是好幾代人的惡夢,不願被獨夫暴政統治,一定要離他統治的國度愈遠愈好。

習近平在中共百年黨慶獨尊一人的搞法,就是把史學家克羅齊那句:「所有的歷史都是現代史」拉到最終極,所有歷史都為當權者習皇服務,都為「朕」一人書寫、改寫…。我將無我就是在說,除了我習近平,世間更無他人。

踏平香港壓碎自由民主,為中共百年黨慶及習皇自慶祭旗,不過是小嘍囉們頌習皇獻上的小菜一碟。在中共列寧主義發威之下,在習近平的「無我」觀之下,香港自由民主的光復前途,真的是一片黑,除非世間已無習近平才可望終結苦難。

有學者拿李登輝前總統的「我是不是我的我」,和習那句「我將無我,不負人民」做比較,我則引李登輝另一句「民之所欲,長在我心」做比較,專制與民主之別,在領導者方寸之間的不同認知,落實到政制與人民生活,那就有如是天堂與地獄之別。

寄語藍白軍,你們要做中國夢,你們要把地獄當天堂,就去習近平那兒,速速回歸中國,在中共專政下做你的強國夢,不要在台灣亂台灣、生活在民主反民主、藉著自由消滅台灣人民的自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