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「必敗柯」卡關「必勝王」,但是又何奈!

胡文輝

歷經一個多月苦戰,台灣的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總算漸趨緩,但首都台北市最近疫情竟連三爆,尤其台灣最大的果菜運銷中心北農爆發群聚感染,目前至少54人確診,驚動全台,中央防疫指揮中心有意派戰疫「連戰連勝」的王必勝,前進北農指揮,卻遭「屢戰屢敗」的柯文哲市長拒絕。

其實,在一週前,北市疫情已隱隱欲再爆時,因柯文哲指揮荒腔走板,不少人都急呼叫「王必勝+33(黃珊珊)」跳出來連線指揮北市防疫,一定可以很快控制住疫情擴散,但是,卻被「一人」卡關,因「屢戰屢敗」的柯文哲絕對不肯交出指揮權。

其實,在一週前,北市疫情隱隱欲爆時,因柯文哲指揮荒腔走板,不少人都急呼叫「王必勝(左)+33(黃珊珊)(右)」連線指揮北市防疫!(報社合成)

不幸的是,柯文哲除了「甩鍋」(卸責)力可以稱王之外,防疫靠自創誇大無用的名詞搏個人聲量,什麼冷區殲滅、熱區圍堵、同心圓掃描、精準疫調...,卻都經不起防疫戰場實際檢驗,根本大都是屁話,不要說跟高雄市長陳其邁紮實的防疫工作相比,藍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彰化縣長王惠美等都比他好的多,反而因柯的自信太過、指揮失當、管理能力太差、錯誤決策不肯改,把台北市最充足的人力物力資源,投放在不是最需要的地方而浪費掉。

台北市最近才傳出三個病毒的大破口,一是北農,到現在至少已54人確診染疫,二是士林一家照護中心,已47人確診染疫,三是北藝工地,至少40人確診染疫。這三大破口合計已141個病例,但北市府之前都未公布群聚事件,而是市議員、媒體接獲投訴才爆出來,這如是不是柯市府「蓋牌」,什麼才叫蓋牌!

但是,屢戰屢敗的「必敗柯」,就是一意孤行,以為自己天下無敵棒,不肯聽忠言、不理警言,像北農已54人染疫,他卻辯稱進出北農果菜市場的人全台都有,因此不算群聚,但這如不算群聚感染什麼才算群聚感染?「必敗柯」的話還能聽嗎?

還有,3週之前,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就要求柯市府在北農設快篩站,但他就是不設,現在卻說「附近」的剝皮寮有設所以不設,所謂附近竟是1公里之外,而且不同生活工作圈。柯文哲還稱因確診者半數來自新北及基降,19日曾找基隆市、新北市開會...,但根本當天沒有、之前之後都沒有這場子虛烏有的會,這樣講只為拉基隆、新北下水,基隆市長林右昌因而怒批柯文哲「說謊」、甩鍋,柯文哲不敢直接回嘴,只說什麼沒必要情緒性發言云云,那就把「說謊」也吞下肚了。

基隆市長林右昌21日召開記者會說,北農產群聚感染事件,柯市長「甩鍋」新北和基隆,他聽到這話真的「很不爽」。林右昌怒批,柯P與台北市政府說謊,6月19日以前沒有,到現在也沒有找過基隆市,基隆市政府都是自己疫調。(報社合成)

市長無能累死市府員工,更害慘市府防疫工作人員,瞎指揮更會讓防疫接連出現破口,害慘更多的人,但是,呼叫不到必勝+33,因屢戰屢敗的「必敗柯」1人卡關,被他1人所誤,全台被迫「必須陪他坐牢」人民只能「但是又何奈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