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藍軍飇罵「疫苗乞丐」,你們在罵兩蔣乞丐頭、蔣宋美齡丐婦吧!

胡文輝

美、日援台疫苗,助台灣脫困,深藍急統派的藍赤聯合困台詭計被破掉了,顯然很不爽,粗口惡毒飇罵台灣疫苗乞丐、美日黃鼠狼給雞拜年等,其實它們繼續崩潰中...。

它們以疫苗乞丐、乞丐疫苗等惡毒言詞,羞辱台灣、汙衊美國、日本對台灣的善意,說白了,其醜惡扭曲的心態,就是不要台灣有疫苗!見不得台灣防疫好!見不得國際盟友即刻救援台灣!

它們以疫苗乞丐、乞丐疫苗等惡毒言詞,羞辱台灣、以及汙衊美國、日本對台灣的善意,說白了,其醜惡扭曲的心態,就是不要台灣有疫苗!見不得台灣好!見不得國際盟友即刻救援台灣!(報社合成/截圖自羅智強臉書)

它們要的就是,台灣繼續遭中共封鎖、疫苗取得艱困,疫苗缺口繼續擴大,很多人急切期望快點打疫苗得到保護而不可得,它們才有繼續大炒大鬧演出「給我疫苗、其他免談」連續劇的本錢,藍、赤兩軍就可裡應外合加緊圍困台灣,勒住台灣的脖子,不得呼吸,坐困愁城,只能任其宰割。

一年多來,它們祭出的就是「疫苗飢餓戰術」,藍黨、藍委、藍媒、藍嘴等一直炒作人民沒疫苗好可憐、要疫苗有那麼難嗎、甚至把染疫不幸死亡等等都歸罪沒疫苗,但是,台灣買不到足夠缺疫苗,主因就是中共阻撓,讓藍、赤聯軍可以藉此對台灣發動「疫苗飢餓戰」,為了達到目的,它們不惜以人民為祭品。

日本、美國接連援台,分別運來124萬劑AZ、250萬劑莫德納,破了藍赤聯軍圍困台灣的疫苗飢餓戰術,讓它們本以為快要得手的詭計完全破功,紛紛怒急亂飇罵,什麼惡毒話都說的出。

日本、美國接連援台,分別運來124萬劑AZ、250萬劑莫德納,破了藍赤聯軍圍困台灣的疫苗飢餓戰術,讓它們本以為快要得手的詭計完全破功,紛紛怒急亂飇罵,什麼疫苗乞丐、黃鼠狼給雞拜年等是非顛倒的惡毒話都說的出。(報社合成/截圖自衛生福利部臉書)

如要接受美日援助疫苗,就誣指台灣是疫苗乞丐,那麼,國民黨兩蔣政權時代,幾十年都依美援生存,照小強們的法,豈不就是乞丐政權,老乞丐蔣中正、小乞丐蔣經國,還有,蔣宋美齡曾赴美乞援、小強就是在罵她丐婦、乞婆!小強口出疫苗乞丐辱台,其實更辱了國民黨及它們的神主牌兩蔣,但藍黨、媒、嘴卻在都在傳布,是在給兩蔣及蔣宋美齡鞭屍嗎?

其實,若國難當頭,即使要低頭向他國求救,絕不可恥。兩蔣時代國民黨政權為了教忠,要學生讀申包胥哭秦庭的故事,春秋時代末年,楚國申包胥為了求秦國出兵救被吳國大軍幾乎攻滅的楚國,到秦庭哭了七天七夜,終於讓秦國出兵救楚。現在,兩蔣的徒子徒孫國民黨徒們,親中舔共無恥到早已丟棄了對國家的忠誠,也就忘了這個故事。

當然,秦國出兵,除了為申包胥的「忠」所感動,也有戰略目的。就像美日疫苗援台,來自盟友人道相助,當然也是為美、日、台三國的戰略夥伴及同盟關係。

前國大代表黃澎孝昨日也在臉書上反問國民黨:「疫苗乞丐」?!國民黨「討飯」才是乞丐!!若非美國相救,國民黨早就被共匪趕盡殺絕了⋯⋯⋯(截圖自黃澎孝臉書)

「黃鼠狼給雞拜年」這句,藍赤軍留著給你們的黃鼠狼祖國自用,才不過剛剛好而已,「雞」,就你們自己當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