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親中勢力急欲拉下陳時中背後的意義!

陳啟濃 

從去年年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成立,陳時中擔任指揮官,各方勢力就虎視眈眈,雞蛋裡挑骨頭,或是自以為專家,胡亂批評一通。這因為台灣一直防疫得很成功,陳時中雖擔任指揮官,背後卻有一群專家,不時開會磋商做判斷下決定。然而始終有一股惡勢力,想要讓陳時中下台,背後其實潛藏了許多目的。

陳時中是台灣推動入聯合國的大將,先前許多國際組織的場合,常看到他參加請願的場景。這樣的不惜拋頭露面多方奔走,讓人對他捍衛台灣主權的心念,感到特別的疼惜。當然他也是中共所謂台獨黑名單的人選,只要想讓台灣走入國際社會,都是中共所謂的台獨人士。

從去年年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成立,陳時中擔任指揮官,各方勢力就虎視眈眈,雞蛋裡挑骨頭,或是自以為專家,胡亂批評一通。(資料照)

其次陳時中沉穩的個性,的確是安定人心很大的力量。他說話慢條斯理,條理分明,而且很少帶著情緒出現。特別創下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的壯舉,適時跟全國民眾說明防疫狀況,還會有意外的驚喜,幫農民行銷農產品以及幫各地小吃置入廣告。

陳時中繼續在位,代表守住台灣成功,更是守護台灣主權的意義宣示。武漢肺炎來自中國的中共病毒,防疫做得好,顯示的道理是台灣不跟中共和稀泥,不願成為中國一部分的民意。陳時中個人的付出與毀譽已經跟台灣的命運連在一起,這正是費鴻泰之所以敢一再揚言要槍斃陳時中的原因,槍斃的原因不適防疫做不好,而是這些親中勢力無法跟中共有個交代。

 (教育人員)

《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請勿一稿多投,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-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