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武肺大疫再起,加油,順時中!別讓「雜碎」亂防疫!

胡文輝

武漢肺炎大疫第4波席捲而來,全球防疫戰線情勢嚴峻!台灣明天起也啟動秋冬防疫專案,展開新一波防疫大作戰,此時此刻,大家一起喊:加油!

武漢肺炎大疫第4波席捲而來,全球防疫戰線情勢嚴峻!台灣明天起也啟動秋冬防疫專案,展開新一波防疫大作戰。圖為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由指揮中心提供)

加油,順時中!加油,台灣防疫國家隊!加油,台灣2300多萬人民!加油,讓我們一起努力,再打贏一次抗疫戰役!

大約在去年冬季此時,大疫起於中國武漢!去年11月底、12月初已發現病例,武漢基層醫療人員警覺疫病來勢汹汹,中國官方卻一直隱瞞、一直隱瞞,WHO(世衛)也順中國意旨隱瞞不說,到今年1月初,仍只有中共高層少數人知情,直到1月20日習近平公開講話,1月23日武漢突然封城防疫,疫情消息才全面爆開,但病毒早已流竄中國、禍害全世界。

經過一年的當今,武漢肺炎(COVID-19)病毒傳播至少繞了地球4圈,目前算是第4波大疫情大起,病毒如海包圍肆虐人間。

一年來,全球染疫確診人數高達6200多萬人、死亡達145萬多人,這一波(第4波)疫情非常凶猛,很多國家染疫人數陡峭上升,死亡病例一再攀升,紛紛宣布展開更嚴厲的封禁防疫措施。

一年來,台灣防疫國家隊在蔡、蘇、陳領軍下,超前部署防疫,阻絕病毒於境外,絕大多數人民密切配合,是世界上極少數防疫成功的安全之島。為因應病毒從四面而來的秋冬新攻勢,明起啟動秋冬防疫專案,提升警戒,展開新的一波防疫大作戰。

此時此刻,要再給防疫國家隊加油,大家不分你、我、他,也一起加油!還要注意的就是,大家都別理「雜碎」亂防疫!

記得今年初,那些以各種藉口亂防疫的政媒黨派徒眾們,一下子炒作口罩之亂、一下反對口罩不准外銷中國、一下子要求開放疫區的中國人入境、一下子要求全面普篩...,陳時中、蘇貞昌等台灣防疫團隊前鋒領軍將帥,更成為他們的眼中釘,欲去之而後快。

亂防疫的那些人、那些事,不就是現在在國會殿堂丟「雜碎」的那些人嗎?前後比比看,大家就知道其中多少「雜碎」是重疊的,他們的共同就是:亂台惡念不改、雜碎行徑年頭到年尾始終如一!丟雜碎的雜碎黨、雜碎立委、力挺丟雜碎的親中媒體、學界等,可列為「雜碎一族」。

你們要當「雜碎一族」,我們也沒法度,不過,台灣要做好秋冬防疫、阻絕病毒、守護好台灣家園,還必須加一條就是:別讓「雜碎」亂防疫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