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反共產中國的暴政

陳慶坤

報載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(Mark Esper)投書《華爾街日報》,強調美國正全面加強國防實力,以應對中共軍事威脅,並提醒各國有責任阻止中國,不要「助紂為虐」。馬英九、統派學者為何以「國家不安全」的假神聖之名,違逆這股國際局勢?一再恐嚇台灣人卑躬屈膝於中國的鐵蹄暴政蹂躪之下?

共產中國自1949年建政以來,對自己中國人的殘害可謂罄竹難書;從土地改革到三反五反、反右、文化大革命,數十年來死亡人數上億。這些恐怖的血腥統治,中國人似乎習以為常!或許中國有死不完的人口,已經酣豢在這樣的暴力之下苟延殘喘?有良知的知識份子不是被迫害死亡,要不然就流亡海外。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出席「國家不安全研討會」,會中「首戰即終戰」等言論引發爭議。(資料照)

這樣的政權,不是中國國民黨過去所謾罵的「萬惡共匪」嗎?即使在現在「共匪」依然如故,並沒有本質上的變化。諸如迫害法輪功、活摘人體器官;在新疆任意非法殺害、強迫失蹤、酷刑、任意拘留;對上億人口的思想管控,言論審查,持不同政見者刑事起訴等等。這是台灣要跟他們統一的中國嗎?

中國國民黨無力「反攻大陸,消滅萬惡共匪」,台灣人也認了!只是在台灣人追求民主自由的這一條道路上,他們永遠扮演著攔路虎的腳色;馬英九當時公然反對「總統直選」,說了二十次不選總統,到最後不但選總統,八年任內還企圖將台灣併入中國?陽謀被揭穿,卸任後依然如故,恐嚇台灣人?

共產中國為著實現大中國主義稱霸世界,只要親中國的國家無不以滲透、顛覆、詐騙等等心懷不軌左右政局,要他們壓迫台灣、窒息台灣的生存空間。為著「武統台灣」實現自毛澤東以來他們自命的歷史使命,視人民如仇寇、生命如螻蟻,不惜「血洗台灣」?在馬英九的心目中就是台灣人不聽話,是「活該」?

1990年前後,東歐社會主義國家,發生反對派推翻共產黨政權,世界政治局勢急劇變化,民主化的這股潮流導致世界共產國家包括蘇聯解體。中國自外於這股潮流,成為世界僅存的少數專制國家,也是最最殘暴、邪惡的共產國家。「蘇東波」證明馬克思主義共產體制不適合於人類存在的價值與意義,台灣的知識份子這種義理之辯良知為何泯滅?

(大學助理教授)

《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-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