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666不投票,你就俯首甘願被當蟲!

胡文輝

罷不成,他又是一尾活龍!

罷成,他將還原成一條蟲!

666(6月6日星期6),不管你去投「同意」罷韓或是去投「不同意」罷韓,「你投票你驕傲」!只要出席投票,就為民主加分、為高雄加分、為台灣加分!

如果你被阻撓、被嚇到、被勸退...,能去投票卻不去投票,你就形同俯首甘願被他們當做一條沉默的小蟲!

罷免韓國瑜案投票結果是否過關,有兩個門檻,1是同意票要多於不同意票,2是同意票必須超過高雄市選民總數的1/4。必須同時跨過兩個門檻才是罷免成功,只要有一個門檻沒跨過,就是罷免失敗。這也是666之後誰變龍、誰變蟲的關鍵。

罷免韓國瑜案投票結果是否過關,有兩個門檻,1是同意票要多於不同意票,2是同意票必須超過高雄市選民總數的1/4 。(報社合成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韓國瑜號召6月6 日不投票,他是被罷免人,這是他反罷的策略,可以理解。不過,他祭出這種策略,可以解讀為第1個門檻,他評估可能無法取勝,同意罷韓的恐將比不同意的票多,因此,不直球對決、不正面迎戰,而採取號召不投票,讓現身出席投票者就是支持罷韓的立場曝光,企圖藉此降低投票率,使同意票沒跨過1/4門檻。若罷不成,那他又是一尾活龍,今後更可以恣意為所欲為。

另一方面,大韓粉「夾手珍」立委等號召眾韓粉在各投開票所「監」票,其實,他們自己都不進去投票了,哪來監票?辦理罷免投開票事務的是高雄市選委會主委、韓國瑜的副市長陳雄文所率市府公教人員,難道韓國瑜及韓粉不信任他們?所以,韓粉在場外,應是以「監票」為名,實際是「監視」、「監人」,意圖在心理上造成威脅,以阻礙選民依自由意志前往投票。

另一方面,大韓粉「夾手珍」立委等號召眾韓粉在各投開票所「監」票,其實,他們自己都不進去投票了,哪來監票?圖為藍營立委陳玉珍(資料照)

一方面號召選民不投票、一方面韓粉又要群集「監」票,根本就是在大耍兩手策略,在搞心理威脅的投票障礙!
再看3個數字,2018年11月24日,韓國瑜在高雄市長選舉拿下892525票(53.87%),當選;2020年1月11日總統選舉韓國瑜在高雄市得到610896票(34.63%);罷免過關門檻之2,高雄市選民數2281338票的1/4,570335票。

韓國瑜即使不再有89萬多票的實力,若能保住總統大選得票61萬多,做為基本盤,大可與罷韓案直球對決,他為何不敢?就是基本盤也被他的言行離譜、施政無能給崩掉了。只要看,若沒有罷韓,他會為請假3個月去參選總統道歉嗎?門都沒有!

大局如此,賤招無用!若666罷免成功,其實是「韓國瑜罷免韓國瑜」!若罷不成,那也是時也、命也,高雄市民也不能怨天尤人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