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韓國瑜祭出「封城計」、柯文哲搞口罩販賣機!

胡文輝

政績、防疫都倒數1、2名的韓國瑜、柯文哲,最近都在大作「封城秀」等防疫秀,不但無助防疫,只會添亂!

韓國瑜祭出「封城計」企圖「藉疫阻罷」、柯文哲企圖「貶低中央、拉抬自己」,作秀、添亂的背後政治企圖,被人民一眼看穿,不可能會得逞。

韓國瑜(見圖)祭出「封城計」企圖「藉疫阻罷」、柯文哲企圖「貶低中央、拉抬自己」,作秀、添亂的背後政治企圖,被人民一眼看穿,不可能會得逞。圖為昨日高市議員高閔琳質疑韓國瑜操作封城秀、建議他改名封城秀急。(翻攝高閔琳臉書)

反正他倆本就是倒數1、2名,作秀不成,仍是倒數1、2名,也沒差,不過,絕不容許添亂誤了武漢肺炎防疫大計,這就必須鳴鼓而攻之!

「封城」是社區群聚感染失控、病毒傳播已無法遏止之下,不得不採取的最後狠招,封鎖全城,隔絕城內城外,嚴控人的進出,城內並分小區隔離。大疫起於中國武漢,最先封城的武漢,中國雖封鎖消息,但零星傳出的封城慘狀,仍令人不忍卒睹。各國的封城情況不一,但都不會好過。

封城,何等大事!怎麼可以拿來說嘴做政治秀?即使是演習,即使說是為了有備無患,也不必大動作搞兵推、放封城風聲、恐嚇人民,這樣只是在添亂。

何況,台灣已逾10天未傳出本土傳播案例,社區群聚傳染並未發生,磐石艦的29例屬境外移入,目前都在可控範圍內,此時喊封城的地方首長,是何居心?

封城秀,韓、柯一南一北一個樣,當然還有幾個跟班的縣市長也是一樣,想去跟韓柯競爭倒數第1、2名嗎?

韓國瑜最近動作最多最大,祭出「封城計」,「藉疫阻罷」,已到病急亂投醫、溺水者亂抓浮草的地步!前兩天放出必要時封城風聲,昨天卻要人民安心逛街,如果都要面臨封城危險階段了,怎麼安心逛街?不是在自己打臉嗎?昨天他又否認有封城計劃。

韓國瑜還要搞醫護普篩,高雄市自己要為4000多位醫護(後來又加到9000人)全面篩檢,這根本就是「封城計」、「藉疫阻罷」政治操作的一部分。

證諸當前台灣的疫情在可控狀況下,防疫指揮官時中部長講的很實在,目前離需要封城還很遠,也不需普篩。韓國瑜毫無專業能力、故意「逆時中」,與那個與親中團體重疊度很高的民間防疫聯盟合謀的政治搞法,不是為防疫、也不是為了保護醫護,只是在添亂阻罷,因為只有天下大亂,他在6月6日被罷免掉的形勢才會好轉。

柯文哲就只談柯氏口罩販賣機,他的三台口罩販賣機出售量一直降,21日降到一天才賣175組口罩,效率很差,更每況愈下。當初不是公告說一台一天最多可賣900組、三台2700組?柯自己打折計算也是一台一天600組、3台1800組,現在呢?降到1/10不到!

柯文哲就只談柯氏口罩販賣機,他的三台口罩販賣機出售量一直降,21日降到一天才賣175組口罩,效率很差,更每況愈下。(資料照)

口罩實名制3.0上路了,超商就可預購,柯氏販賣機口罩銷量還要再降,全台超商有11000多家,6000家健保藥局也可買到口罩,都不用政府花錢增設。但柯文哲卻堅持每月要花300多萬元公帑在北市每區設2台共24台,證明自己英明嗎?恐怕只證明他死不認錯,眼中只看的見自己!

昨晚增設的口罩販賣機流標了,這不令人意外,設一台口罩販賣機就如一台飲料自動販賣機,沒什麼好神的,只賣口罩,生意又注定不好,絕對是賠錢貨,除非市府錢多多,加碼補助,誰會去標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