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妖!妖!政治反常,妖氣森森!

胡文輝

反常為妖!以下談的是反常政客的妖言妖事。

「說實話的,開除黨籍!說謊話的,競選總統!」這是什麼樣反常妖政黨才幹的出來的反常妖事?簡直妖氣森森。

「說實話的,開除黨籍!說謊話的,競選總統!」這是什麼樣反常政黨才幹的出來的反常事?簡直反常到妖氣森森。前國民黨立法委員陳宏昌(中),因公開批評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遭開除黨籍。(資料照)

陳宏昌曾與韓國瑜在立院共事多年,都曾是國民黨立委,當時時相過從,他談及韓國瑜的酒色賭等荒唐事,韓國瑜決定提告,那就讓這事在法院見真章、由法院認證吧!

去年曾大力幫韓國瑜助選高雄市長的楊秋興,則補上更勁爆的,直指韓國瑜,小三、酗酒、夜店是「現在進行式」,韓國瑜則澄清「絕無此事」,但尚未見採法律行動。

國民黨則對陳宏昌,從區黨部、市黨部、黨中央,一天之內就決定開除,對楊秋興也收集資料,準備開除他。

國民黨則對陳宏昌,從區黨部、市黨部、黨中央,一天之內就決定開除,對楊秋興(中)也收集資料,準備開除他。(資料照)

關鍵在陳宏昌、楊秋興講韓國瑜的事是不是事實?國民黨未經調查,單憑韓國瑜片面否認,就開除陳宏昌、準備開除楊秋興,這就是為保韓國瑜的「金身」,寧可殺錯、不可錯殺,並警告黨內,韓國瑜是不准批評的,誰敢不從,黨紀大刀就砍下去!

但是,如果陳宏昌、楊秋興講的是事實呢?那就坐實了這個黨,「說實話的,開除黨籍!說謊話的,競選總統!」

而韓國瑜說的謊還會少嗎?對高市選民信誓旦旦,高雄市長「做好做滿」就是天大謊言的千百分之一而已。

而韓國瑜說的謊還會少嗎?對高市選民信誓旦旦,高雄市長「做好做滿」就是天大的謊言之一而已。(資料照)

如果國民黨不管講實話、說謊話,只要對韓國瑜競選總統有殺傷力、負面效應的,都要開除,那麼,郭、王與台灣民眾黨黨魁柯文哲搞三方會談,更重傷韓國瑜選情,是否更要開除?開除、再開除、下猛藥,那這個黨剩下的就只是沒藥用的「渣」!

「能力可以後天訓練,品德很難!」這句是柯文哲說的,就是在批評韓國瑜,但他卻說,請不要對號入座,卻又補上一刀說,如果平常花天酒地,然後來開會又遲到打瞌睡,這樣就很難訓練...。

柯文哲這句話有沒有說錯?要看他針對誰,如果講的是韓國瑜,應該講的很對呀!不過,這句話用在柯文哲自己身上,好像也很對耶,那就同時也是柯文哲自道了!

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晚接受電視專訪,表示「能力可以後天訓練,品德很難」,被解讀在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,對此,柯文哲昨受訪要大家別對號入座。(資料照)

柯文哲那句話,當然不能普遍適用,因為,這等於在說人人都有一個「品德基因」,基因天註定,有壞品德基因的人,怎麼訓練都不會變好,就像罵人是「壞胚子」,這樣講當然不對。

不過,那句反常之言用在「反常」的政治人物身上,好像真的蠻有道理,因為他們的常舉止令人感覺妖氣森森。我也要說,請不要對號入座哦!

還有,柯文哲正要與郭台銘、王金平三方會談,搞一個超級搓圓仔湯,要提醒郭、王的是,人的身體裡有一種「自私基因」,自私基因可是有生物學認證的哦,三方會談時應該要防備有人的自私基因正在大爆發,企圖拉攏再吞掉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