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台灣人有眼 台灣有幸 沒被中共買走

陳啟濃

第一個為中國共產黨犧牲的李大釗,因為長期接受蘇維埃共產國際的資助,宣揚共產國際的理念並組織中國共產黨。李大釗是清末的文人,才華洋溢,擔任北京大學教授與圖書館主任,任用了年輕時代的毛澤東擔任管理員。後來李大釗因為出賣國家利益,受到當時執掌中華民國的北洋政府,處以絞刑。現在北京共產黨文物紀念館,第一件中國共產黨的黨史文物,就是李大釗處刑用的絞刑機。

提到李大釗,是因為最近新聞報導韓國瑜接受中共的選舉資助,還有村里長接受中共國台辦的招待,到中國旅遊。當然中共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狡辯「民進黨當局的所作所為毫不奇怪,實質是破壞兩岸關係,為害台胞利益,製造『綠色恐怖』。」就像當年北洋政府查出李大釗接受蘇維埃共產黨政府資助,蘇維埃政府也是矢口否認。李大釗為了表現知識分子的骨氣,坦白犯行,但不認罪以接受赦免,選擇慷慨赴義。

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共產黨為了擴大勢力,一貫的作風都是能利用就利用,能收買則收買,一旦事情被揭穿,為了斷尾,絕對否認到底,甚至犧牲同志,也在所不惜。韓國瑜沒有李大釗的才氣,更沒有李大釗的正義凜然,當然他會否認到底,不承認他有接受中國資助,甚至把責任都推給支持者。

以「酒色財氣」來招待台灣各階層的人,這是中共現階段的統戰伎倆。台灣人好像在吃迷幻藥,剛開始覺得很愉快,得到便宜,等到請君入甕,拿了錢,玩樂女色,或在酒酣耳熱之際失言,就任憑中共的擺佈。想要後悔也來不及,為了自保,只能一錯再錯,走向萬劫不復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520到了,總統副總統要再次上任了,台灣人有眼,台灣有幸,沒有讓收受中共金錢的政黨候選人當選。否則台灣所有的政策,都將要受制於中共,照顧台灣人的幸福就不會是最重要的,紅色的政黨當選總統,將會是中共在決定台灣的命運。台灣人有眼,台灣有幸,沒被中共買走!

(水里國中校長)

《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-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請勿一稿多投,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