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勾勾纏慰留郭董,國民黨丟臉又自打臉!

胡文輝

郭台銘9月12日發出聲明退出國民黨,國民黨群情激憤,狠狠「圍毆」,甚至詛咒他出門被車撞,還要「公開聲明退黨有損黨譽」開除!9月25日,時隔不到兩週,國民黨中常會一致通過決議慰留,這兩個國民黨是同一個嗎?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9月12日,郭台銘發出聲明退出國民黨,國民黨群情激憤,狠狠「圍毆」郭董,甚至詛咒他出門被車撞、罵他漢奸...,還要補砍一刀,以「公開聲明退黨有損黨譽」為由把郭董開除!


9月25日,時隔不到兩週,國民黨中常會一致通過決議,慰留郭台銘,還稱「郭台銘依然是國民黨員,無庸置疑!」這兩個國民黨是同一個嗎?沒錯,都是國民黨、都是同一批人,卻翻臉如翻書、變臉黑白戲,12日殺氣騰騰,磨刀霍霍向郭董,25日卻擺出極盡諂媚的笑臉,向郭董勾勾纏,真是丟臉又自打臉!


「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?」、「不是退黨就拿你沒辦法!」、「國民黨不是菜市場,你想來就來,想走就走!」,以上是國民黨在郭董退黨後向郭嗆聲的用語,其他詛咒、狠罵的太多,就不再多述。

郭台銘的退黨聲明中,嚴厲批評國民黨「不該成為個人利益及權力分贓的平台」、「我個人再多的努力也撼動不了現有國民黨的分贓與腐朽文化」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國民黨還準備對已退黨的郭台銘開鍘、補砍一刀洩憤,找出黨員違反黨紀處分規程,認為郭董公開聲明退黨更指責國民黨,有損黨譽,揚言追加最嚴厲的「開除黨籍」處分。


9月16日,郭台銘表示不申請連署參選總統,國民黨馬上「變臉」,對郭和顏悅色,頻送秋波;尤其18日趙少康爆料,12日當天登報勸退郭台銘的國民黨31大老中,有人向郭董要了一大筆錢,國民黨大老個個難脫關係,全黨人人自危馬上軟趴在地,黨魁吳敦義及中常會今天上演的慰留秀,簡直形同「跪求」郭董別退黨。


只要回顧12日到16日國民黨上下無情無義的狠狠追殺,郭董豈有不寒透心的?不接受慰留,還要國民黨不要再勾勾纏,郭董回馬一槍也算是情理之中。

18日趙少康爆料,登報勸退郭台銘的國民黨31大老中有人向郭董要了一大筆錢,國民黨大老人人自危馬上軟趴在地,黨魁吳敦義及中常會今天上演的慰留秀,簡直形同「跪求」郭董別退黨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郭台銘的退黨聲明中,嚴厲批評國民黨「不該成為個人利益及權力分贓的平台」、「我個人再多的努力也撼動不了現有國民黨的分贓與腐朽文化」,國民黨既然決議慰留,即使慰留不成,國民黨也等於承認郭董罵的對,照單全收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