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韓馬一抱解千結?郭投震撼彈?柯哥柯爸真偉大?

胡文輝

韓國瑜、馬英九昨天抱抱了,一抱解千結?從兩人「抱後」表情來看,「被抱」的馬英九仍有悻悻然的無奈神色,「抱人」的韓國瑜則喜滋滋,大有一抱總算搞定了事之態。

國民黨15日舉辦「大陸台商中秋節聯誼茶會」,馬英九、韓國瑜在台上一抱解千結?從兩人「抱後」表情來看,「被抱」的馬英九仍有悻悻然的無奈,「抱人」的韓國瑜喜滋滋,大有一抱總算搞定了事之態。(記者方賓照攝)
這其實無關馬「雞腸鳥肚」,更不是「大肚能容」,而是8日在韓國瑜造勢大會上、馬遭韓粉噓趕下台之事,昨天絕不能重演,在「形勢比人強」之下,韓是國民黨的「現在式」、馬則是「過去式」,在韓的場子、韓粉雲集,不論馬英九、吳敦義、吳伯雄...,都必須完全「臣服」在韓底下,否則,就是不識大體、不顧大局、不挺韓...,韓粉出征就找到了「討伐」的罪名。


一個都不能少!韓自封「庶民」對抗「權貴」,但國民黨的新舊權貴,都必須唯韓是尊、唯韓是從,否則將遭韓粉討伐。連戰發起勸退郭台銘公開信那31大老,那個不是新舊權貴?


除了退黨的郭台銘,已沒多少時空要離不離的王金平,藍營政界大咖中,目前只餘朱立倫、侯友宜等人,尚未應召去站韓國瑜的台,如無特殊意外,朱、侯與韓演出被抱、抱抱戲碼也是遲早的事。張善政已投靠韓,其他在馬朝當過閣揆的江宜樺、毛治國、劉兆玄等,連馬都不得不接受韓的一抱、屈辱臣服解千結之下,哪還有扭捏的空間?

國民黨15日舉辦「大陸台商中秋節聯誼茶會」,穿著國旗裝的韓粉在台下奮力卡位,爭取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同框合照的機會。「形勢比人強」,韓是國民黨的「現在式」,在韓的場子、韓粉雲集,不論馬英九、吳敦義、吳伯雄...,都必須完全「臣服」在韓底下,否則,就是不識大體、不顧大局、不挺韓...。(記者羅沛德攝)
郭台銘的「震撼彈」,申請成為參選總統被連署人的日程,只餘今、明兩天,其實,他投入總統選戰已非「震撼彈」,除非他搭配的副手(被連署人必須總統、副總統一組申請),是令人驚天震撼的人選;郭如宣布「不參選」才會是出乎各方意料的震撼彈。


郭如投入總統選戰,雖非投入震撼彈,但代表蔡、韓、郭三角督、三方會戰2020態勢成形,宣告大戰開始。
柯文哲昨天到梧棲拜廟時「被韓國瑜」,廟方喊的是韓的競選口號「台灣安全,人民有錢」,不管是否擺烏龍,韓的口號看來也蠻適合柯。柯文哲不就是另一個韓國瑜?


他最近大談chinese中國人,並一再批判蔡總統對中共大小聲,對於香港人民反送中「願榮光歸香港」,他則幾乎靜悄悄,不要說對中共大小聲,連小小聲聲援都不敢,怕惹中共不高興。

郭台銘(前排右二)如投入總統選戰,雖非震撼彈,但代表蔡、韓、郭三方會戰2020態勢成形,宣告大戰開始。柯文哲(前排右)最近一再批判蔡總統對中共大小聲,對於香港人民反送中「願榮光歸香港」則靜悄悄,連小小聲聲援都不敢,怕惹中共不高興。圖為11日郭台銘與柯文哲今早合體前往新竹都城隍廟上香。(資料照,記者洪美秀攝)
對照今年6月,柯的父親為他的「兩岸一家親」辯解稱,大陸是哥哥、台灣是弟弟...。他對中國的態度可說父子相承,那就是「柯哥(中共)、柯爸(中國)真偉大、都是一家親 」。


目前中共就是中國,哥哥、爸爸同一家、同一黨專政,你去跟中共一家親,就是「送中」,你們都自認是chinese中國人啦,難怪不聲援香港人爭自由、民主、人權的反送中,柯、韓對送中的方向一致,都是「同國」的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