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郭韓、吳郭、韓朱、吳朱,見面要繞道北京?

胡文輝

藍軍幾個要角最近都在玩繞圈圈遊戲,王幾乎不見王(所謂的天王),彼此要見面繞經第3、4者傳話還見不成,簡直是呎尺天涯,而圈圈愈繞愈緊、幾乎就如螺絲快要鎖死,中秋節前後將見真章!

換不換瑜、去郭留郭,拉鋸激烈之際,藍營大頭們繞圈圈也就吧了,怎麼繞來繞去傳出有人先繞到北京去,繞回來才能見面,令人質疑是要向北京報備、請示、拍板才行嗎?那才真的是腦袋進水、沒藥醫了!

先看郭、韓。7月中國民黨總統初選底定、韓勝郭敗之後,至今近50天了,郭、韓仍是王不見王,韓稱透過管道、也打幾次電話,都接不上線,倒是兩陣營最近「打」的愈來愈火熱,換瑜、去郭聲浪,不管風從那裡來,或一方陣營自導自演苦肉計,都互相懷疑是否對方興風作浪。

7月中國民黨總統初選底定、韓勝郭敗之後,至今近50天了,郭、韓仍是王不見王。圖為郭台銘。(資料照)

再看吳、郭。韓國瑜找不到郭台銘,於是找黨魁吳敦義聯絡,吳敦義也未與郭見到面,請郝龍斌會見郭,其間又傳出吳曾委請張顯耀打電話找郭...。反正繞了好幾個圈圈、繞經第3、4者,郭韓、吳郭之間,還是王不見王。

又看吳、朱。朱立倫初選敗陣、落到第3,講出團結、大局等場面話後,就出國散心、療傷止痛去也,這兩天才回國,但是,吳敦義、朱立倫也幾乎不見面,只有放話及隔空喊話。侯友宜以服務400萬新北市民為重、市政優先,拒接韓競選總部主委,黨中央才又想到朱立倫,想請朱勸侯接下來,不過,也僅見隔空放話而已。

吳敦義(中)、朱立倫也幾乎不見面,只有放話及隔空喊話。(資料照)

也看韓、朱。朱立倫今年初原在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民調領先,卻在吳敦義一手幾番操弄下,幾經波折,而落得大敗,總統候選人變成韓國瑜,朱立倫擺出風度喊喊團結可以,但要他當韓國瑜的轎夫為韓扛轎,目前恐強人所難。

上週政壇突然傳出「韓朱配」,有人放話試風向,先收編朱立倫及朱系人馬,但馬上被揶揄為「阿斗配諸葛」,而且阿斗統帥三軍、大權在握,諸葛只是備位的花瓶,放出的這個「配」,恐怕只是個「呸」!

上週政壇突然傳出「韓朱配」,有人放話試風向,先收編朱立倫(左)及朱系人馬,但馬上被揶揄為「阿斗配諸葛」。(資料照)

並看韓、侯。韓國瑜日前宣布競選政見,重啟核四列為要項,這根本衝著新北市長侯友宜而來,他卻看電視才知道,怒火不爆發還能算「漢子」嗎?重啟核四議題,朱立倫自己在新北市長任內都不敢碰,現在卻附合馬英九等擁核人士論調,但侯友宜是現任市長,如果挺韓、朱重啟核四,想連任恐怕困難重重,他講的400萬市民為重,當然也包括反對重啟核四。韓即使收編了朱,想要從而收編侯,就沒那麼容易!

韓國瑜日前宣布競選政見,重啟核四列為要項,這根本衝著新北市長侯友宜(中)而來,他卻看電視才知道,怒火不爆發還能算「漢子」嗎?(中央社)

藍營有人放出韓朱配風聲之外,也傳出以不分區立委第一名、立院龍頭之位來拉住郭台銘,這真的曝露國民黨「分贓政治」的本質。

不過,郭台銘就是志在總統,除了總統,其他免談!想用立法院長之位來換他不競選總統?沒魚蝦也好,這未免太看低了郭台銘,只有4兩棉花,除了免彈(談)還是免談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