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限時批》香港反送中悲壯撼動人心!韓國瑜造勢則師心自用!

辛文

香港200萬人輪番動員反送中爭自由逾兩個月,血淚交織的公義抗爭運動,遍地開花,震驚世界,撼動人心!而台灣「苦人救星」韓國瑜的造勢,則為選舉爭權奪利,亦復輪番上陣,師心自用,自己發財騙取市長,現又要謀大位,秀無下限,令人浩嘆!兩相對照,天差地別!

今天香港人民不畏中共強權暴虐凌辱,爭自由犧牲奮鬥到底的決心行動,可說是驚天地泣鬼神!一群散居世界各地港人的「與香港站在一起」(Stand with HK)組織,亦已在網路上同步展開「現代化抗爭」,並在英國發動連署爭取公民自由,並向聯合國呼籲重視香港人權。還買了7月26日台灣《自由時報》頭版半版,提出「保衛台灣,重奪香港」訴求,呼籲台灣人不要相信中國政府的任何承諾!像「鳥籠民主」的「一國兩制」,已徹底失敗!而在台灣的港人更宣布成立「香港邊城青年」,與各方共同捍衛公義,追求民主自由聲音,響徹雲霄!

如今香港的反送中抗爭,業已風起雲湧,震動山河!並無懼北京威嚇及中共解放軍「壓境」,甚至傳聞的「戒嚴」,各界紛紛以行動聲援!首先是金融界已於一日發動「快閃集會」抗議,公務員則在昨日舉行「公僕仝人,與民同行」,以凝聚同僚聲音,呼籲港府回應民間訴求,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!與此同時,醫護界亦在愛丁堡廣場集會,為前線醫護人員和香港民眾打氣。3日、4日也將分在旺角、港島西和將軍澳舉行遊行集會;今(3日)更有50位香港政府新聞處新聞主任發表連署聲明,認逃犯條例風波發展至今,不同職系、不同部門的公務員紛紛以聯署、集會等方式發聲,對港府的不作為已達忍無可忍的地步!呼籲及早回應追究警方暴力、撤回送中條例、釋放被捕義士、收回暴動定性(被北京視為「暴民、暴動」、立即雙普選等5大訴求!

香港的反送中抗爭,已風起雲湧,震動山河!並無懼北京威嚇及中共解放軍「壓境」,甚至傳聞的「戒嚴」,各界紛紛以行動聲援!(AFP)

此外,香港網友還發起今天的「旺角再遊行」,且號召於5日發起「全港大三罷」活動,要罷工、罷課、罷市!而銀行業、教育界、藝文界及公務員都已有人表態響應,而許多公務員亦將在晚間在中環遮打花園集會;女星阮小儀更為響應活動,在臉書貼出,「致香港人:我們是一群商業電台的DJ,同時亦是深愛香港的市民。我們決定於8月5日星期一,以個人名義響應民間發起的全港大三罷!」云云。在在顯示,香港人面對強權打壓,不為所懼,堅持不屈服,不屈不撓地奮戰到底!以爭取自由和公義!贏得國際尊敬、同情和力挺!

反觀台灣的韓國瑜很會選舉,還到過港人深惡痛絕的港澳「中聯辦」,對中共不敢大聲,畏首畏尾,竭盡巴結之能,毫無中心思想!像香港反送中這般大事,卻故意置若罔聞。但在三山造勢卻能「一瓶礦泉水、一碗魯肉飯」自詡「庶民」(事後發現家產竟是億萬貫),要讓「高雄發大財」!如今不但騙到市長權位,名利雙收,自己還先發了一筆「橫財」(選舉補助金約2千7百萬和政治獻金1億2914萬9779元,猶說剩餘全部捐公益,有嗎?!)接著,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又猛造勢4場,轟動一時!現更冠冕堂皇地代表國民黨進軍總統府!更喊出「人民有錢」(總統選舉補助及政治獻金更是驚人)!每天南北奔波,體力和市政均不夠力,致罷免聲浪不斷,連署書近達20萬;就算「韓天台」每天報導「獨家」,那些滿天飛的口號,連黨內大老(泛藍)都為之操心,猶苦勸戒酒,也勸要避免像農地豪宅、國有地買賣之類的事情發生,但竟被罵翻了!顯然類此唱作俱佳「騙到最高點」的騙術奏效,讓粉絲「愛得欲仙欲死」(有人說是一種分享權力「支配」狂,滿足「高人一等」的私欲)!

然則,面臨黨內外「反韓」勢力的崛起,特別是一旁的郭董、柯P、王金平的虎視眈眈,及檯面下的合縱連橫,將逼使韓粉侷限在「無效」的範圍內(一旦低於30%便與大位無緣),即使再多的「驚艷」選舉造勢(像今天還在桃園搞「起手式」秀),亦是枉然!因為根本無法打動堅守民主台灣的人心!(香港的反送中,已帶來濃濃的失去自由「亡國感」),況且韓「賣膏藥」的「台灣安全」,早就被看破手腳(親中又徘徊在92及「兩制」間),愛好自由民主的綠營和中間選民不會支持,美方更不信任,而北京又不排斥郭董、柯P與韓對陣(等於紅媒被「將軍抽車」去勢),有如四面楚歌,恐將使韓的種切造勢,只能「空樽對明月」了!

據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不信任度攀升,已高達59.2%民眾不相信韓國瑜;對於「誰適合擔任下屆總統」,現任總統蔡英文以38.6%支持度超越韓國瑜的30.7%,倘若是「英、韓對決」,小英也以46.4%支持度輾壓韓國瑜的37.2。

未來的「三腳督」或「四方陣」(蔡、郭、柯、韓),均將不利韓。而郭董若與王金平結合,情勢看好!

有位王姓歐吉桑7月29日晚間在電視政論節目中哭得很傷心,還怒嗆韓國瑜不是高雄人,來高雄住不到半年就說要選市長,「好啊!選市長很會選,當選後不到三個月他就準備要選總統了,現在六個多月過去得到國民黨提名,『他真的很厲害,那個口才真的很會騙』?!」那麼,高雄有變好嗎?王姓歐吉桑聽聞立刻回應「爛到不想說」!直言光是愛河經常變色、路邊道路雜草叢生,還有紅綠燈竟然也會被樹葉遮住,這些基本市政都沒做好,再如「719」的淹水,也不見市長蹤影。感嘆「太多了講不完了」、「他的心思根本沒有在高雄」!云云 今天已是AI數位化的新世紀,根本沒有所謂的「救世主」!韓國瑜圖以「庶民總統」(自己就是新權貴),或以「苦人救星」自居,哄騙選民,大家依然苦哈哈!只有韓「步步高升」「發選舉財」(毛澤東更靠類此的騙術,當中國「皇帝」),此恐已是上個世紀的威權爛故事!

任人皆知,錢沒有,還可以賺,但沒有自由,就什麼都沒了!香港就是一面活生生、血淋淋的悲慘鏡子!難道韓國瑜還要再騙人、害人、誤國嗎?!

韓國瑜起起落落的一生,不論成敗,都將是警世的故事。所謂。滾滾長江東逝水,浪花淘盡英雄。是非成敗轉頭空。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。白髮漁樵江渚上,慣看秋月春風。一壺濁酒喜相逢。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談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