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限時批》國民黨拿鋤頭跟著習大大走!香港正在中共鐮刀下掙扎?!

東方亮

根據今年4月8日《人民日報》報導,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8日將鐵鍬扛在肩上,前往北京通州區種樹;此與他在1989年12月2日於福建省時,同是將鋤頭扛在肩膀上,在荒田中穿梭,誠讓人「頂禮膜拜」!而今年7月28日,國民黨的黨主席和總統候選人,竟也不約而同地效尤,拿著鋤頭宣示要鋤民進黨執政!簡直是聲氣相投,如同一轍!而近在眼前受盡中共折磨苦難和暴政血淚的香港,種種慘絕人寰!更是鞭瘩人心!但國民黨卻是噤若寒蟬,袖手旁觀,任由五星旗上的鐮刀宰割,國民黨的三民主義黨格、黨魂淪喪殆盡,莫此為甚!

再者,鋤頭亦象徵接地氣,像7個月落跑市長選總統,跟「政治詐騙」,有何不同?!如今高雄市民的罷韓行動,如火如荼,已逾20萬人踴躍連署,更有人扮成死神,拿鐮刀高喊「我凍未條了」,在在堪為例證!

國民黨從黨主席和總統候選人,在「728」拿鋤頭(鐮刀)起,就已正式宣告70多年來的「反共」結束,淪為中共兄弟,真是可悲!歷史將會記住這一天!(資料照)

猶憶70多年前的國民黨人與反共流亡人士落難香港,蝸居調景嶺,始終「反共」如一,並與港民同心對抗中共的勢力入侵!及至1997年後,中共實施「虛假」的「一國兩制」,這批忠貞志士依然奮鬥不已,如今卻因國民黨「苟且偷生」,藉兩岸合作交流「輸誠」,構築「國共平台」以示「降順」!此時,所謂的兩蔣遺訓和「反共保台」,早就擺置九霄雲外!而是百般配合中共「統一併台」(像推動的「一國兩制」,就是希望北京在不用武力下投降,猶動輒配合中共恐嚇執政者「讓海峽兩岸陷入戰爭危險...」的統戰政策,無怪遭台灣人民唾棄下架(按:今天民進黨政府仍然是中華民國體制下的民選政府,怎可隨中共起舞喊「台獨」?!過去中共亦復稱馬英九政府為「華獨」,又如何「自圓其說」耶?!真是天下一大笑話!)

如今的國民黨更不惜變本加厲,拿鋤頭、鐮刀都可以,只要中共背後能全力支持「當假總統」(台灣特首)亦可,簡直是喪盡天良!縱使成為毀棄民主台灣的罪人,都在所不惜!簡直已到了喪心病狂程度!無怪韓國瑜樂得說:「民主政治,就是自作自受!」,難道國民黨徒願「自作自受」降共,還要拉著2300萬一起陪葬在「赤色煉獄」嗎?!簡直是「罪無可逭」!

鐮刀與鎚子,是一種俄國大革命時,用來代表共產主義的標誌。此兩個工具分別代表兩種無產階級勞動者:鎚子用來敲打,象徵工人;鐮刀則用於收割,象徵農民。而「鐮刀錘頭」的組合,更能準確體現中國共產黨是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無產階級政黨。然則,在台灣的民主政黨與中國共產黨完全不同!而中華民國早已是一個民主自由多元體制的國家,亦根本與中共統治中國大陸的修正社會主義制度,完全不同。

現在被中共推翻趕到台灣的國民黨,竟然不知「雪恥復國」,還要與拿鋤頭、鐮刀的中共「沆瀣一氣」!簡直是乾坤倒置!並視本土的民進黨為「共同敵人」,合力推翻民主台灣!(韓虛構的愛與包容不見了,反到處散播仇恨對立)

像韓國瑜竟然炮口向內(就在這兩天,中共還在海峽中線附近軍演,侵台意圖明顯),更揚言要射出「穿雲箭」!希望僑居地僑民去寫信給政治人物,期在破壞民主的中華民國政府與友邦之間信任關係,形同「賣國」行徑,簡直荒謬至極!令人對國民黨的「媚共、降共、順民」行徑,有若是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」(Stockholm syndrome)作祟!(註: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、同情加害者,認同加害者的某些觀點和想法,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。這些情感被認為是不理性的、濫用同理心)

簡言之,根據弗洛伊德的理論,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」是一種自我防衛機制,當受害者相信加害者的想法時,他們會覺得自己不再受到威脅。更傾向是人們用來掩蓋不想討論問題的假想狀態。由此詮釋,不難看出,國民黨何以會為了2020大選「必勝」,不惜接受「宿敵」的一切支持和援助(包括同路人及同路媒體)?!就算拿昔日「共匪」的鋤頭和鐮刀,亦不惜要顛覆民主台灣奪權,走向與中國共產黨統一之路!誠令人不寒而慄!

事實上,在蘇聯最高蘇維埃於1991年12月26日正式宣布解體和東歐劇變後,大部分鐮刀與鎚子標誌均被拆除或立法取締,而俄羅斯的國旗亦已改成紅、藍、白三色旗,再也不見鐮刀與鎚子矣!

而今國民黨從黨主席和總統候選人,在「728」拿鋤頭(鐮刀)起,就已正式宣告70多年來的「反共」結束,淪為中共兄弟,真是可悲!歷史將會記住這一天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