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限時批》吳王朱「夕陽大戰」 便宜了誰?

◎董森霖

王金平的一句「新郎不是我」,點燃了國民黨的吳敦義、王金平、朱立倫「夕陽大戰」,彼此惡鬥撕殺(洪秀柱猶透露,「換柱」或「換成朱」,是馬英九「作梗」),愈演愈烈;而馬英九則猶如「相公」(黨內聲望低,黃復興更反對他參選),只能摸牌觀戰,頂多敲點「刷存在感」的邊鼓罷了。

王金平(右)的一句「新郎不是我」,點燃了國民黨的吳敦義、王金平、朱立倫(左)「夕陽大戰」。(資料照)

反而原本只當「抬轎」的韓國瑜,突然不耐起來,拿起槍桿朝天空火花四射,還讓一旁覬覦大位的柯文哲,心驚肉跳,於此拉開了2020大選的序幕!

這齣眾所矚目的年度大戲,戲碼段折多,處處令人驚心動魄,演員卡司陣容又強,各路人馬雲集,比「三國演義」或清廷宮鬥劇,還要精彩絕倫!加以網路聲光化電的4D大舞台幫襯,又有形形色色的網紅穿插其中,五花八門,自易讓人目眩神迷!

那麼國民黨的「夕陽大戰」,肇致可能發生的陳橋兵變,究竟會便宜了誰?表面上看來是韓國瑜,其實是藏鏡人的老共!

像韓國瑜近日突然砲火猛烈對著小英總統、中央政府,猶大批20多年來的歷任政府「在混」,更高喊「你儂我儂」的兩岸新說,又高舉「92」湯頭入味,頻讓北京「喜出望外」,簡直是天賜「一國兩制」統一良機,莫不明裏暗地強力「支援」(親中台商扮演仲介角色,第五縱隊人馬配合),立馬先送購買農漁產品「大禮」作前金);諸此,難道只是偶發的事情?!背後的盤算詭謀,也只是在搞笑嗎?!非也,非也!

如果只是單純看韓的一瓶「礦泉水」,好像很清純,但並不知水中究竟摻了什麼「無色無味」的東西,若不小心喝了,後果恐只有自己負責了!

國民黨的「夕陽大戰」,便宜了誰?表面上看來是韓國瑜,其實是藏鏡人的老共!圖為韓國瑜。(資料照)

試想,韓和柯都深諳毛澤東的東西和麻醉人民的戰術,有位「中共通」的學者曾在去年撰文,指陳韓國瑜的選戰是活學活用老毛的戰術致勝;而柯文哲則常以去過延安自豪,對老毛則推崇備至,常說些「老毛的話」;現連鄧小平的「不管黑貓白貓,只要會抓老鼠的貓,就是好貓」也出爐了。可不言而喻矣

至於,親中媒體的集團,更是抓著機會,不眠不休,全力報導及闢政論節目,明火執仗地對韓國瑜大捧特捧!而如此這般的整天虔誠「唸經」,網路聲量要不巨增也難?!

試想早也韓,晚也韓,報紙電視網路天天「唸」,巨細靡遺,比兩蔣當年還要「火紅」!至於韓到底在玩什麼東東,有何理念論述願景,通通不重要,反正每天「唸」,把孫悟空的「緊箍咒」(反共)唸沒了,自然就「諸法皆空」,可以對老共投懷送抱,亦自然的「你儂我儂」,無形中就變成了「一國兩制」的馬前卒!

是以,吳敦義、王金平和朱立倫的「夕陽大戰」,只是序曲,好戲還在後頭呢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