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面真軍》黃委員如果沒有勇氣踏出自己的下一步,就沒資格談台灣的下一步?!

一個分區委員,若無法被自己經營4年的選區民眾再次支持,而且民調還壓倒性的被對手碾壓,本來就應該深自反省,繼續努力,結果國昌老師現在卻連接受選民再次檢視的勇氣都沒有。

全面真軍

一個多月前,沈發惠宣布不參選新北市十二選區立委,黃國昌委員因此大怒,表示「可以不要再吃豆腐了嗎」?當時真軍寫了一篇文章,判斷黃國昌委員應該是想要脫離這個選區但是又怕被罵,看到民進黨一個請君入甕無法下台,只好用生氣的方式來展現自己的困窘。

其實黃國昌委員像個想當孩子王的青少年,喜歡被關注、喜歡自己的想法成為唯一、過度高估自己的能力、如果在法律專業被質疑的時候通常會避而不談、不合己意的時候會用咆嘯解決問題、喜歡用「江湖味」跟他心中的江湖人士對話,但其實自己就只是個書生。黃委員對於新北十二選區,也是隨著時間推進有著不同的雙重標準。

其實黃國昌委員像個想當孩子王的青少年,喜歡被關注、喜歡自己的想法成為唯一。(資料照)

黃國昌是不是不敢選新北市十二市選區,時間越近大家會看得越清楚。想要列不分區沒有甚麼丟臉的,但是扭捏的戰神,我是沒看過。

2015感謝民進黨保留汐止選區

2015年6月時民報報導,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說:「民進黨保留汐止這個選區,是為了讓他有更大的決定空間,對此,他深表感謝。但他心裡想的,是必須把李慶華拉下來。不過,這個人,不必是我。」同年7月黃國昌臉書表示將由自己的家鄉出發參選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。

2016年承諾讓家鄉被看見改變選區結構

2016年1月16日,黃國昌當選新北市十二選區立委,當選感言中說到:「汐止是他的家鄉,決定投入政治,就是希望讓家鄉被看見,改變這個選區的選票結構。」

2017年表示深耕地方才有可能創造改變

2017年12月,黃國昌說:「2018年選舉對於時代力量格外關鍵,唯有深耕地方,才有可能創造改變,也才有可能取得執政權,時力將繼續實踐創黨理念,推動希望達成的改變。」該月底黃國昌罷免案未通過,姑不論當時的策略,以客觀的結果來看,如果當初修法是採黃國昌的修法版本,黃已經被自己選區的選民罷免。

2018年表示絕對不列不分區名單

2018年4月黃國昌接受周玉蔻專訪表示:「我可以很清楚的講,我絕對不會放在不分區立委名單!」並強調自己也不是遵循固定模式發展的政治人物,當他自認對台灣民主政治發展的貢獻是負數時,就會選擇離開政壇。

2019年表示沈發惠不要再用禮讓吃豆腐

2019年6月對於沈發惠不選新北市十二選區立委,黃國昌辦公室表示:「尊重每個政黨的決定,但請不要再用「禮讓」吃豆腐,3年多了,應該夠了。」

2019年6月對於沈發惠(右)不選新北市十二選區立委,黃國昌辦公室表示:「尊重每個政黨的決定,但請不要再用「禮讓」吃豆腐,3年多了,應該夠了。」(資料照)

國昌老師,真軍是典型的就事論事,我們列舉出歷年來的新聞報導,國昌老師你作為新北市分區立委,誓言深耕地方,改變選民結構,但四年任期將滿,卻連要不要競選連任都不敢說,當初說得一百分,做得卻是灰頭土臉。

一個分區委員,若無法被自己經營4年的選區民眾再次支持,而且民調還壓倒性的被對手碾壓,本來就應該深自反省,繼續努力,結果國昌老師現在卻連接受選民再次檢視的勇氣都沒有。

國昌老師如果只會在議場咆哮,追求媒體版面,一開始說要深耕地方,面臨罷免投票時說自己努力不夠,4年玩下來,到選前半年都還不敢宣布競選連任,在世人的眼中,這就是只會出張嘴的政治人物。

另外,本文po文前,綠黨臉書爆料,經濟部的補助案中,時代力量助理疑似違反利衝規定,我們期待國昌老師,拿出他招牌獅吼功,召開記者會怒吼:「時代力量這就是你們要的新政治嗎?」。

立法委員 黃國昌

本文經授權轉載自全面真軍 黃委員如果沒有勇氣踏出自己的下一步,就沒資格談台灣的下一步?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