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韓、柯爭寵:韓降國格爭讚,柯再親中討賞!

胡文輝

要問韓國瑜、柯文哲一個問題:喊一句「香港加油!」有那麼難嗎?但是,你們就是說不出口,更極力躲閃迴避聲援香港人民反送中!

追問一句:「你們在怕什麼?」,還不如直言:你們躲躲閃閃彎來彎去,就是在討好取悅中共,看中共臉色,怕說出了中共不愛聽的話,因而「失寵」。你們根本就是在爭寵!

韓國瑜對香港人民反送中大遊行,曾回答說「我不知道,我不曉得」,被各方嚴批之後,推說是因被「龍舟鼓聲昏了頭」;前天,他又說「中華民國地區」人民無法接受港澳模式的一國兩制。

韓國瑜對香港人民反送中大遊行,曾回答說「我不知道,我不曉得」,被各方嚴批之後,推說是因被「龍舟鼓聲昏了頭」。(本報資料照)

「中華民國地區」是什麼碗糕?在被各方批評矮化國格、他其實想當的是中國「台灣地區首長」之後,這回韓國瑜沒推給龍舟卻推給「口誤」。但真的只是口誤而已嗎?或是心有所思、口就直白!

韓國瑜並拿兩岸條例為自己辯解,但是,根據兩岸條例,將「台灣地區」、「大陸地區」並列,沒有「中華民國地區」那樣自我降格的講法。 如果依國民黨過去常講、現在不大敢講的「一中各表」,那也是中華民國、中華人民共和國各自表述,除非韓國瑜接受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,才會把中華民國降格成地區。矮化國格,實彰彰明甚!捍衛中華民國,根本攏是假!

柯文哲最近可得意了,他以「兩岸一家親」領先藍軍群雄、唯一獲得中共讚賞。他對香港人民反送中,爭取言論自由及司法人權,只敷衍兩句就快閃,絕不出言批評中共及港府。對北京丟過來的「讚賞」,雖然口說「尷尬」卻笑納,還宣稱會繼續堅持「兩岸一家親」。

柯文哲以「兩岸一家親」領先藍軍群雄、唯一獲得中共讚賞。他對香港人民反送中,爭取言論自由及司法人權,只敷衍兩句就快閃,絕不出言批評中共及港府。(本報資料照)

「兩岸一家親」本就是習近平欽定、中共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對台統戰口號,柯文哲繼續一家親、親親親親中舔共,以期獲得中共更多讚賞。

中共的「讚賞」,就如毒蜘蛛之吻,討好中共爭寵邀讚,即使拔得頭籌,驕如齊人,一時得意洋洋,終歸不會有好下場的,必定被台灣人民唾棄而身敗名裂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