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限時批》民主台灣要贏!才是硬道理!

辛文

在香港百萬民主勇士反「送中」的悲壯奮鬥時刻,台灣的民進黨經民主程序由「全民調」結果,推選「辣台妹」小英總統爭取連任,充分顯現選民的智慧,而賴清德亦展現大度呼籲大團結!(本土民團亦然)可喜可賀。但這只是挑戰2020大選的一個起手式,而嚴酷艱險的考驗已然撲面而來;唯有謙卑再謙卑、團結再團結,立接地氣(忌文青),改善基層生活,發達經濟,強化國家安全,掃除中共和同路人(媒體)的邪氣、「假訊息」惡行,全方位的努力不懈,才能贏得台灣民主的勝利,得以永續經營!

台灣2020的大選,已是一場「一國兩制」和自由民主台灣存亡的戰爭!中共早已四面八方的滲透境內,以配合境外的「武統」,隨時可以「裡應外合」,「吞併」台灣!可說情勢十分險惡危急!然不幸中的大幸,就是香港的「反送中」抗爭事件適時爆發,震驚全球,輿論撻伐,方使台灣的危機在國際社會曝露!亦使得「今日香港,明日台灣」警語,朗朗上口,婦孺皆曉!

小英總統在民進黨的「全民調」勝出後,任重道遠。(資料照)

所幸,小英政府在短短的幾年內,不斷加強美方溝通和密切合作關係,讓美國朝野洞悉中共「吞併」民主台灣的陽謀詭計,加以川普政府團隊「親台抗中共」的策略施行,故而不論在立法、修法、經貿、國防軍事等,紛都強化,並給予「國」與「國」的實質關係作為;而中共老羞成怒,更是不斷利用「民主反民主」伎倆,多方干擾台灣的選舉(去年「1124」地方選舉,固是施政問題,卻讓中共統戰得以乘虛介入,挑撥對立,且支助「同路媒體」興風作浪等等),猶幕後扶助「代理人」(美國的CIA、FBI不是吃素的)等等,種種事實,當非空穴來風!

只要稍微留心觀察,中共官方或媒體的吹捧者,不論是韓國瑜或柯文哲等,泰半不經意流露親中共傾向(郭台銘比較特殊,數十年在大陸經商,短短數月竟作出「搏命一賭」的決定,尚有待觀察)。例如韓某的「市場靠中國論」,突然由「高雄發大財」轉為「人民有錢」,而「台灣安全」也者,則是「向中共撤除屏障」,對「一國兩制」的認定,是經港澳「中聯辦」認證。而柯P的「親中搖擺」法術,連國台辦都「讚賞」不已,無怪港生在台集會反「送中」,會不歡迎他上台致詞(高雄的港生一樣也不歡迎韓)!

簡言之,民進黨在全力整合、團結支持小英總統連任之下,仍須要做到「人民最大黨」的努力!因為選民已開始「討厭國民黨」了(甚至有「歸零」說法),應大力撤除藍綠支持者的藩籬,爭取青年、中間選民的認同、了解,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不是敵人(中共)就是朋友!發揮包容與愛心,團結一切民主台灣的力量!才是開大門,走大路的正道!

再者,一加一大於二,並不限於蔡、賴的合作團結,而是要將當初兩人競爭的「異見」,歸納兼修用,以加強現有「完全執政」的力道!(蘇揆的奉公政績,苦民所苦,魄力擔當,國人普遍肯定)更要謙卑!謙卑、再謙卑!國會和政府該立的法、該修的法、該做的事,都要當成「最後一天」來任事,認真態度踏實執行!以積極化解民怨(忌文青,讓人民有感),並努力接地氣(包括設法解決農漁基層的產銷,並協助攤販經濟的溫飽,改善基層生活),發達經濟,讓人民有錢!才是正辦!

復次,小英總統亦須廣開言路,聆聽不同聲音,有者改之;並一改「鏡子用人」(不限菁英,中下層亦能識才識用),多方擴大晉用人才管道,蔚為國用(要學「貞觀之治」),而在資源(含政治)分配,須做到公平、合理、公正,勿遭「派系、親近」的非議,俾建立「大公至正」的新形象!

就現階段而言,台灣的國家安全太重要了!不止是立法、修法要完備,重點在要能落實執行!不容中共及同路人或同路媒體,在台猖獗橫行,簡直是目無法紀,已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!絕不容台灣成為「香港第二、新疆第二」!畢竟對敵人寬容,就是對國人殘忍!古有明訓(一旦落入中共魔掌,毫無自由、人權、尊嚴可言,萬劫不復矣)

是以,政府當局須效川普團隊對中共的「堅壁清野」作為,掃蕩共產黨邪惡言論罪行(中共巨資普設全球親中共媒體、孔子學院等),宣導民主法治正確觀念;而在軍事戰略上「全面圍堵」,目前經貿上除提高關稅懲罰、禁華為令外,各大科技名校都已不收中國留學生和學者(台灣例外),類此「清共」的積極做法,值得借鏡!否則民主台灣,勢將遭中共侵蝕得「千瘡百孔」,去了了矣!

因此,小英總統在民進黨的「全民調」勝出後,任重道遠,亦定能了然箇中深切期待的民意意涵,自須倍加珍惜全力以赴,不負眾望,贏得2020大選連任,讓民主台灣永續經營!天佑台灣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