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限時批》 怕什麼?!氣什麼?!高興什麼?!

宋娣

香港百萬民主勇士反「送中」,悲壯動天,全球義憤力挺!終於在今天暫時迫使立法會「延後」二讀,此乃「緩兵之「拖」計」(並未撤銷),唯有港人持續不屈不撓,以不畏死的勇士精神,奮戰到底,才能扳倒中國共產黨,還自由民主光明的一天!台港命運雷同,自須相互支援幫助,合力對抗暴虐蠻橫專制政權!一旦台灣2020未能以香港為鑑,淪由親共政黨或政客執政,則無異自蹈水火,萬劫不復!

國際矚目的香港反「送中」重大事件,更是一面「照妖鏡」,這下可把台灣競逐2020大位者(除民進黨外),皆一一露出「狐狸尾巴」了! 例如韓國瑜在怕什麼?!郭台銘在氣什麼?!柯文哲又在高興什麼?!一經檢驗,在在讓人憂心! 最明顯的例子,莫如韓國瑜!奇怪耶?!他在當選高雄市長前後,明明是反對「一國兩制」,結果由親中KINGMAKER媒體大亨安排去了一趟港澳「中聯辦」後,只會喃喃「92」,而從美國訪問回來,由「被動」到「參加」國民黨總統初選之事,搞得烏煙瘴氣,甚至搞「一週一動員」造勢(竟不回答「錢從那裏來」?經媒體揭露,有黑金背景的地方派系、妙天禪師,還有「韓天台」老闆等等操控,未來如何還「人情」?抑或「政治分贓」?在在引發社會質疑),且亦無心高雄市政,對於兩岸立場「能閃者閃」,唯恐不能向北京交待。

唯有港人持續不屈不撓,以不畏死的勇士精神,奮戰到底,才能扳倒中國共產黨,還自由民主光明的一天!(AFP)

例如香港9日發起「反送中」百萬大遊行,震驚國際,輿論撻伐之際,韓國瑜在第一時間,被媒體問及此事時,竟回答「不知道、不曉得」,儘管稍後17小時,急發聲明澄清,還是引起軒然大波。為什麼?因為還得「請示」了解(特別是「韓天台」媒體竟違反新聞原則,將此各大報列為頭版頭題重大新聞,置於報紙第9版角落「豆乾」刊出)。而在高雄求學的香港學生,要在今天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發起的「反對逃犯送中條例」集會之事,面對媒體詢問,韓卻是避談快步離開。

妙的是,國台辦在今天卻沒對韓國瑜表現說話,反而大大「讚賞」柯文哲的「兩岸一家親」主張,及日前的「兩岸事務不是外交、國際關係,而是有專屬定位的兩岸關係」云云,而最「讚賞」沒說的是,台北市長柯文哲聲稱,「香港反送中」,不要對中國惡言相向!(前「太陽花」學運林飛帆今天就痛批,「向港府提出強烈呼籲是對北京的惡言相向嗎?」若是如此,台灣人寧可每天對北京惡言相向,也不願接受北京對台灣主權的鯨吞蠶食)。

包括成大政治系教授梁文韜、蝸篆居老闆鍾慧沁、天地親子館創辦人天爸羅鎮祺及多名成大港生等人,今天在台南聲援香港反送中行動,並呼籲台灣人以香港為鑑,拒絕一國兩制。梁文韜表示,有些人說「你不犯罪就不用怕,問題是你犯什麼罪是誰來認定?」,中共會捏造聲紋、栽贓,只要你在中國有任何活動,他都有辦法栽贓,主要是我們對中國共產黨的極度不信任!今後過境香港或回港探親會不會被抓起來?已不是危言聳聽,如果這條例通過,李明哲根本不需要進入中國,只要進入香港就被抓了。

鍾慧沁表示,「很多台灣人只要聽到發大財、經濟好,即使被中國統一都沒關係,像香港大家拚了命反送中,百萬人走上街頭,都沒辦法改變政府的主意,更不用說把政府推倒。而以為經濟上靠攏中國就可以發大財,只要看香港現在愈來愈窮,因為都被中資、開發商賺走了!連看病醫療都成問題!

羅鎮祺指出,「台灣人很多接受錯誤的資訊,以為一國兩制好棒棒,如果好好棒棒,為何香港離開的人那麼多?」認清一國兩制的本質是反民主、反自由,一個威權的政府是不允許任何方民主法治,這是我們自己見證的」!

如今最尷尬的是國民黨中央,挖空心思不得罪北京,結果換來的仍是「冷言冷語」;例如一個總統初的選辦法就搞得「裡外不是人」,結果王金平憤而出走,「另起爐灶」;而郭台銘也天天炮打黨中央,包括未列「手機民調」,乃至「韓天台」轉播政見會,及背後媒體老闆媚共種切,還利用媒體「黑郭」!可說是義憤填膺。然則,他最氣的應該是,只不過說了一句「一國兩制在香港執行失敗」,結果卻被老共否定一切!諸如長期在中國大陸投資生產,十分賣力,現卻換來國台辦的「無情」,而批「韓天台」媒體老闆的胡搞瞎搞,國台辦今天還反批是「無中生有」,猶聲稱中共歷來不介入台灣選舉!真是「睜眼說瞎話!香港的反「送中」,就是最好戕害人權的例證!而此實亦已埋下未來「送終」中共的火苗!

如此說來,韓國瑜又在怕什麼?!就是怕失去更大的「權力」,所以不擇手段,低三下四也要矇騙選民,甚至「愚民」,說要做「庶民總統」?!而他則已是「有公權力」的高雄市長,「庶」在哪?!無非是「權慾薰心」,寧與親中共同路媒體、黑金派系沆瀣一氣,挾「發財」口號、反年金改革、深藍,以「謀奪大位」!

簡言之,無非在竭力討好中共,不要阻斷「大位」之路,所以百般俯仰由人,這種「內心黑暗的祕密」,比什麼都可怕,卻不慎在香港「反送中」之事,曝露無遺,狼子野心能倖逞嗎?!誠是「若要人不知,除非已莫為」!

而今郭台銘又在氣什麼?!主要是他與北京的關係,一直無法交代清楚;即便天縱英明,或萬丈雄心壯志,但因在台灣時間不長,選民要在短時間「相信」,並不容易!加以同樣的「首富」,則因擁有媒體,可旦旦而伐之,常易「混淆視聽」,使選民產生疑慮、缺乏信任感。如今黨內並無真正友善同志,韓已根本「貌合神離」,硬演「兄弟情」的布袋戲也沒用。唯今之計,只有聯合王金平、朱立倫,如能抗衡「韓家軍」,否則恐只能氣等「出局」罷了!

至於,柯文哲又在高興什麼?!簡言之,就是他已擺脫「纖田信長」,要做「德川家康」了!但問題在,台灣不是日本戰國時代,與中共無法「勢均力敵」;也不似三國可以「合縱連橫」,只是大國對島國,大比小,如果不是美國力挺,早就GAME OVER!所以柯文哲的美中類比,根本就是狂妄、無知!而「和中」只是「降順」,沒有民主自由而言!何況中共擺明「依國家分裂法」以「武統」台灣!但美國則是「仗義」助台自立自強,買武器(利益互惠)以自衛,毫無「併吞」野心!

也就是說,中共與老美對台態度,亦根本是「天壤之別」?!而柯P卻把中共視同老美一樣是「朋友」,簡直是天大笑話,更是居心叵測!

是以,柯P 不要高興太早,以為台灣選民是「笨蛋」!把中國共產黨專政和美國民主社會,傻傻分不清!國台辦今天不過是「引君入甕」罷了!廣大的台灣人民會盯著你!不要以為「與狼共舞」,可以免被咬的風險! 柯文哲可以到上海「白相」,千萬不要有什麼「痴心幻想」,善哉!善哉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