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盧秀燕真是顛倒是非,睜眼說瞎話?!

◎展昭

假新聞問題日益嚴重,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怒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「誰都管不到它,它也什麼都不管」;台中市長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,「若政府管到新聞媒體,那還得了!甚至嗆政府「不要把髒兮兮的手伸進NCC!」。對此,網友無法置信表示「堂堂一個當市長的,居然能說出這種話!」

台中市長盧秀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表示,「若政府管到新聞媒體,那還得了!」甚至嗆政府「不要把髒兮兮的手伸進NCC!」。(資料照)

真是太好笑了,盧秀燕,可知以前國府時代的新聞局才真是無法無天嗎?小蔣時代的新聞局長,與警總狼狽為奸管制所有新聞媒體與報章雜誌,一旦發現有雜誌報導國民黨的黑暗面,馬上派人當街搶走報攤老闆所有販賣的雜誌,還有限定電視台每天只能播幾首台語歌,布袋戲與歌仔戲只能講「國語」,權力之大,可說無法無天,到底是誰把髒兮兮的手伸進新聞局?

阿扁與小英執政時,就是太尊重司法獨立,所以馬某人至今無事,可以到處趴趴走,甚麼話都能說,還享受所有卸任總統的禮遇。反觀扁才卸任不久,一審就被法官下令當庭收押,藉口說擔心扁棄保潛逃,若無馬某人將黑手伸入司法,中途更換法官,可能如此嗎?也因為阿扁與小英太尊重NCC的獨立,以致NCC變成另一個考試院,對假新聞到處散播與五星旗沿街招展都不取締。

(大學教授)

《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-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