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葉把蔡、賴釘上十字架,卻說「我來扛」!

胡文輝

葉俊榮趁民進黨新敗勢弱、整修內部艱困之際,獨斷放行管爺出任台大校長,還自稱「十字架我來扛」,其實,他根本就是把蔡英文、賴清德釘在十字架,引來各方批判凌辱,竟還有臉說「十字架我來扛」!


其實,他稱要扛十字架,根本就是自己虛構的、偽造的,他什麼都沒有扛,反而製造了一大堆問題,讓蔡、賴、民進黨承受更多更大的罵名,以及更難收拾的殘局。

葉俊榮獨斷放行管爺出任台大校長,還自稱「十字架我來扛」,其實根本就是把蔡英文、賴清德釘在十字架,製造了一大堆問題,以及更難收拾的殘局。圖為葉俊榮26日在教育部舉辦的惜別會上,眼眶泛紅、雙手交握表達感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九合一選舉,民進黨雪崩式大敗,2020年大選的局勢,看來也很不利,眼看船破了、進水了,未來恐怕會沉船,於是自己先跳船找生路,還把台大校長當禮品,在耶誕節前夕的平安夜,送給管中閔及藍營一個大禮。


葉俊榮此舉,贏得挺管的藍營政、學、媒交相讚譽,風風光光回歸他的心之所屬。藍營及台大校方挺管派說那是葉俊榮送給的平安夜禮物,喔,台大校長真的被當做「禮物」,那交換禮物是什麼呢?


蔡、賴、民進黨則突遭葉的一記大悶棍,被打眼冒金星,或驚怒、或錯愕、或莫名,卻又同時承受藍綠兩面狠批夾擊。葉俊榮放管後的實質效應,就是這樣,這不就是他宣稱在「對」的時間、做「對」的事,結果也一如他所「預設」的「對」?


葉俊榮同意管中閔出掌台大的公文已發出,藍營及挺管派篤定民進黨政府不敢追回,因為這樣問題會更大,他們更有的鬧,除非另有司法裁定或判決,台大校長就如煮熟的鴨子已落入管中閔口中。

葉俊榮同意管中閔出掌台大的公文已發出,台大校長就如煮熟的鴨子已落入管中閔口中。圖為「台大自主聯盟」11日舉辦「還我校長」記者會,管中閔低調現身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台大校長遴選過程因財團介入、學閥操控而問題重重,包括桯序不正義、實質不公平,各方早有烈批判,監院調查也質疑,這些不義不公的汙點,不會隨葉俊榮放行管爺而消失不見,更不會因管爺風光上任而消失,風光遮不住汙點,這個校長將帶著汙點上任。


沽名釣譽、藍綠兩面光,民進黨蔡政府錯用葉俊榮當內政部長在先、卻又用他當教育部長,後果當然自己要承受,這個戰局已成殘局,再怎麼切割都於事無補,還是趕快了結吧,所餘爭議就交給司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