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中國正興起流寇化、納粹化反文明惡潮...

胡文輝

觀察接連發生的范冰冰事件、新疆維族事件...,跡象顯示,中國正興起一股流寇化、納粹化惡潮,今年將是北京最寒冷的冬天!


1644年4月,李自成的流寇集團佔領北京,明朝覆亡,他派手下第一員大將劉宗敏執行「追贓助餉」,把富人、前朝大官等抓起來,酷刑拷打,逼迫交出金銀財寶扺命。

藝人范冰冰「被消失」123天,上繳44億元扺坐牢,發表的「懺悔信」字裡行間透露了無限恐懼!(翻攝自微博)
2018年10月,習近平的中共專制政權,也以「追稅」為名搞「追贓」。藝人范冰冰首當其衝,在「被消失」123天後,被處以上繳44億元(新台幣)扺坐牢。她發表的「懺悔信」,字裡行間透露了無限恐懼 !


有人計算范冰冰賺了186億元,44億只是小部分,但是,那剩下的142億元就是「她」的嗎?且先不計她長年孝敬、上貢中共高官的巨款,你怎麼知道中共不會第2次、第3次...對她「追稅」逼錢?李自成當年就是這樣搞,交了再逼、再酷刑再逼交,拷打至死仍不休...。


再看創立阿里巴巴集團的馬雲,等於被中共政權掃地出門,海航集團的王健莫名其妙「被意外」死在法國...。


在中共政權「國進民退」、重要民企國有化政策下,以「追稅」為名「追贓」,正是最狠辣的武器,依中國的稅法,逃漏稅就是「偷稅」,偷來的錢就是「贓」款,可判7年重刑,而中國不是法治國家,有太多「潛規則」,肥了黨政高官、民企也藉此灰黑色地帶獲巨利,現在習家天下換了一批當權者,卻可藉此把柄、找個名目大算舊帳,把企業家的錢都當做「贓」,范冰冰事件製造恐怖效應,就是沒有一個人、沒有一塊錢是安全的,只要你沒跟對當權派,就可能被政治不正確、被追稅追贓!

美中貿易戰僵持不下,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收回在美國創造100萬就業機會的承諾,接著又宣布將在明年退休,更有消息傳出,身價曾高達1.2兆元的馬雲其實早就連公司的所有權都已轉移,等於被中共政權掃地出門。(彭博)
近年中國貧富不均嚴重惡化,吉尼指數高攀(官版為0.468,民版更高達0.73),民怨如山、社會問題幾達內爆邊緣,激進的姓社、左傾冒進主義出頭,像范冰冰事件,中國網民幾乎一面倒狠批范冰冰,要把她關黑牢、沒收財產,一片仇富恨富聲,管她什麼人權、管她如何被消失?


在左傾冒進主義風潮下,出現「流寇」化的抓人「逼稅追贓」手段,網路上「斬范冰冰以平民怨」論調當紅,就不令人太意外了。怕被習政權當做反貪腐「斬首祭旗」對象,以滿足酸民扭曲的正義,這正是范冰冰的最恐懼!


李自成式流寇化追贓之外,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的悲慘遭遇,則顯示中國正出現希特勒式「納粹化」另類種族清洗。


據聯合國的報告,超過100萬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被中國關進「再教育營」,不但失去自由、被逼迫放棄信仰,更遭到洗腦與虐待。最近更傳出,中國為進一步控制維族,以大遷徙方式,用火車大舉把維族載到離鄉千公里以外的再教育營關押,把家庭、宗族、宗教、社群、全都拆散隔開切斷,讓維族人失根、失去文化、失去家庭依托、失去工作...。

據聯合國報告,超過100萬新疆維吾爾族穆斯林被中國關進「再教育營」洗腦與虐待,關押及強迫遷徙維族,再以漢族等填補,中國外長王毅卻據此得意洋洋,稱新疆兩千萬人都支持政府這麼做。(路透)
關押及強迫遷徙維族,再以漢族等填補,維族區維族人口大減,中國外長王毅卻據此得意洋洋的稱,新疆兩千萬人都支持政府這麼做。這根本就是大規模的種族流放、一種滅族不見血的另類種族清洗。


再看,中共宣傳喉舌央視的記者孔琳琳在英國,明明是她囂張潑狂鬧場還打人,中國外交部卻要英方道歉,中國網民還讚她是中國人驕傲、第一女戰狼;中國遊客在瑞典強行住進旅館被拒還耍賴在大廳,被報警帶走還抗拒死賴,明明是中國人的錯,中國外交部卻要瑞典道歉,官媒人民日報、環球時報、央視等一面倒批評瑞典歧視中國人,網路發動扺制瑞典商家等。


這種荒謬的事為何接連發生?中國外交部為何荒謬更加三級?原因就在美中貿易大戰方興未艾,外在壓力讓中國夢碎裂聲愈來愈大,內部壓力則是左傾加流寇化仇富更激烈、納粹式另類種族清洗手段更惡狠。


中國習政權權力更集中之下,絕對的權力絕對腐化,絕對的專制本就埋著不穩定、自毀的因子,當內外交迫,「愛國就是惡棍的最後武器」,中共政權為壓制內爆,就打出「愛國牌」,以愛國之名,中國做出什麼大錯,都要變成對,中國人做什麼壞事,都要變成好,以上荒謬加三級的事,還不知有多少,未來只會有更荒謬、沒有最荒謬,它就是荒謬,你又何奈?

絕對的權力絕對腐化,中國習政權權力更集中,絕對的專制本就埋著不穩定、自毀的因子,當內外交迫,「愛國就是惡棍的最後武器」,以愛國之名,中國做出什麼大錯,都要變成對,中國人做什麼壞事,都要變成好,荒謬加三級的事,還不知有多少。(路透)
面對荒謬、野蠻、粗暴的強鄰,台灣必須步步為營慎重因應,絕不能隨荒謬起舞。


在此要強烈質疑中國國民黨及柯文哲,面對這樣反文明的中國,你卻強要台灣跟它「一個中國」,你卻要台灣2300萬人跟它「兩岸一家親」,你們在幹的正是天下最荒謬、最不道德、最可惡的事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