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自由開講》承認自己心中的暗黑─談波多野悠遊卡

阿左左

在這波女優悠遊卡之前,我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何許人,所謂「暗黑志玲」,我還以為講的就是林志玲拍床戲。但是看到悠遊卡公司、政治人物、評論家和廣大網民都大談特談此事,忍不住也想出來「嗯~耶~」一番。

首先,這算是個事兒嘛?悠遊卡上面要印什麼圖案,只要不涉及內亂外患,不違法就行。你是波多野的粉絲,就去搶購收藏,你覺得這個女人噁心,不用它就是。偏偏就是有人要以正義使者的化身,出來疾呼不可。

波多野結衣悠遊卡。(記者盧姮倩攝)

很多人,包括我在內,本來只知道水電工阿賢之類的優男,這下被逼得不落人後去GOOGLE ,還看了一下YOUTUBE,才發現波多野長得的確是可愛,臉蛋是挺清新,難怪眾多痴男為她瘋狂。很多人擔心說這個卡一旦發行會影響青少年,原本大家如果默默的買,不要故意去反對,把新聞鬧這麼大,青少年本來會到「適當時機」才認識她,這下免不了好奇上網搜尋一下,後果應該是愈禁愈烈吧。

反對者說,波多野拍的A片,破壞善風良俗,在假道學的社會道德規範底下,這講的也沒錯,但是人性如此,她在片中與其貌不揚的男優有激烈床戲,滿足了多少欲求不滿的地表男人的需求,這個貢獻也是不容抹滅的。所以不要把她視為牛鬼蛇神,但又自己偷偷的看個過癮。

再說吧,她在悠遊卡上不過是露個事業線,幹嘛這樣大驚小怪,她又不是露私處給你看,這樣就真的太不雅了。

不要因為自己心裡的「暗黑」怕被人發現,就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大聲嚷嚷,結果讓本來就很多的波多粉絲人數爆增,本來無甚奇的悠遊卡,因為不容易取得,身價更加水漲船高,這真是庸人之舉啊。

而所謂的「暗黑」既存之於人性,那咱們就坦然面對啊,人無「性」不立,這個女人靠做這事給你看賺錢,在法規之內她也是一位勞工,你喜歡或不喜歡自己決定就好。

(自由業)

《自由開講》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,不論是對政治、經濟或社會、文化等新聞議題,有意見想表達、有話不吐不快,都歡迎你熱烈投稿。文長700字內為優,來稿請附真實姓名(必寫。有筆名請另註)、職業、聯絡電話、E-mail帳號。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,不付稿酬;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。投稿信箱:LTNTALK@gmail.com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