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如虹看江蕙》二姊演唱會的小插曲 25-10

演唱會迷人的就是每個獨一無二的瞬間,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一看就是看五場、十場,畢竟歌可以聽專輯,但Talking跟意外插曲只能在演唱會才能享受啊!

胡如虹

看演唱會最迷人之處,就在於每一刻都是獨一無二的瞬間。

二姊雖然每場唱的歌差不多,但是情緒起伏不一樣,不同的觀眾反應也不同,台上台下交會的感動與歡笑聲自然有別。

今晚二姊演唱會多了幾個小插曲,她在唱完「你不識我」展現舞姿時,最後的ending pose重心不穩,差一點跌倒,她忍不住笑場,跟特別來賓林俊逸合唱完「愛著啊」因為假睫毛掉到眼睛裡,要林俊逸先跟觀眾聊聊天,她跟化妝師就在台上處理起睫毛問題,這些都是無法預期的瞬間,讓演唱會多了些不一樣的滋味。

台上的林俊逸當特別嘉賓,台下的我們是江蕙口中的特別嘉賓,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各領風騷。(作者提供)

曬得黝黑的特別來賓林俊逸是今晚的亮點,浩子說,林俊逸很像台語歌壇的謝霆鋒,金鐘主持人的形容詞果然很有點,林俊逸不管歌聲,還是黝黑精壯的身材的確都讓人眼睛一亮,能夠站上二姊演唱會的舞台擔任特別來賓,等於是被二姊蓋印章、掛保證,必然實力雄厚,能在演藝圈引領風騷,坐在台下的我們也是二姊口中的特別來賓,在人生的舞台上,我們必然也自成一格,各擁風雲。

坐在台下接受二姊的祝福,感覺人生注入了滿滿的能量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