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如虹看江蕙》風雨後過的博杯祝福 25-9

很多人都愛問二姊:「當時欲嫁」?其實二姊早嫁人啦!嫁給了愛她的歌迷。

胡如虹

蘇迪勒颱風剛走,狂風暴雨過後,需要安定的力量,所以二姊的第9場演唱會,沒有驚喜的特別來賓,只有二姊一氣呵成的演唱,加上貼心的「博杯」祝福,「誠心最後博一杯  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」二姊的同理心,疼惜台灣這片天地的心意,讓她的歌聲多了一份溫度,不管是深情的、輕快的、溫暖的、祝福的歌聲,流入心頭,都是感動

第9場演唱會了,台北的演唱會也進行過了一半,跟歌迷一場又一場的告別,我想二姊已開始接受了告別舞台的事實,心情坦然了些,終於能夠不流淚、不哽咽的唱完最後一首歌,今晚的歌迷也很棒,沒有急著離場趕車回家,幾乎都留在位子上,用掌聲歡送二姊唱完最後一首歌,
在煙花燦爛中,隱身舞台的最後3分鐘,那畫面不管看幾次,還是好美!

人生難免有風雨,因為那些風風雨雨,讓我們更懂得珍惜擁有的一切,珍惜跟家人、朋友一起看演唱會的時光,珍惜在二姊演唱會上遇到的每一個緣份,謝謝蕙迷們熱情的合照,我感受到了你們傳來的對二姊的愛,其實大家根本不用再問二姊當時欲嫁,因為二姊早就嫁人了,嫁給了愛她的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