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如虹看江蕙》看二姊演唱會的體悟 25-7

站在燈光炫麗的舞台,接受萬眾的喝采,那是多迷人的感覺,沒有人捨得離開。

胡如虹

二姊第7場演唱會,擔任嘉賓的澎恰恰執意不下台,卻也讓人看到下台...其實是很難的。

站在燈光炫麗的舞台,接受萬眾的喝采,那是多迷人的感覺,沒有人捨得離開。

二姊第7場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澎恰恰,執意當地表上最皮的特別來賓,硬是不肯下台,直到跟二姊合唱了3首歌,才依依不捨被請下舞台,告訴我們告別舞台有多難。難在舞台眾星拱月的迷人魅力;難在歌迷熱情掌聲的榮耀感動;難在唱歌給知音聽的情感交流;難在一步一腳走過的青春記憶;明明知道這麼難,二姊卻執意在花開最燦爛的時候,離開舞台,留下最美麗的回憶,知進知退,知存知亡,知得知失,二姊的人生智慧,在看她的每一場演唱會時,都有不同的體會與領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