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倒時中、罷免、反美豬公投,藍營三箭射台灣!

倒時中、罷免、反美豬公投,藍營射出好狠,好毒辣,好厲害的這「三箭」!

藍營射箭的目標及謀略已曝露,就是三箭射綠、更要平定台灣!

綠營如果夸夸自信,過度輕敵而不在乎,過度自滿於治績而不警覺,有的醉位夢權,有的忙於追位弄權,有的甚至盲從隨風倒...,到時中箭一敗塗地,恐怕連怎麼倒的都不知道。

先看第一箭-倒時中。楊志良最近發砲濫射陳時中,引發各方反擊,其實,藍營政、媒、嘴、網的「楊志良們」,一路走來都在圍攻陳時中,他們「倒時中、亂防疫」為的是什麼?

藍營的陰謀就是一種「斬首戰術」,不管大大小小的事,都要問責、歸罪陳時中,以全方位攻擊逼陳時中因疲於應付而出錯,再將之擴大再擴大,做為進一步鬥倒、鬥臭抗疫團隊主帥陳時中的武器。

攻倒主帥陳時中,將會大大削弱抗疫最前線醫護的防疫戰志及決心,防疫破口一出現就難補好,台灣防疫戰線將頻臨瓦解,病毒大軍就會從破口入侵,甚至席捲台灣。

攻倒主帥陳時中,將會大大削弱抗疫最前線醫護的防疫戰志及決心,防疫破口一出現就難補好,台灣防疫戰線將頻臨瓦解,病毒大軍就會從破口入侵,甚至席捲台灣。(資料照)

在這次部桃醫護院內群聚感染事件,可隱隱看出藍營政媒網嘴「倒時中」的斬首戰術,以及台灣防疫戰線的重大危機。

大家必須提高警覺這一箭的是,如果「楊志良們」贏了,他們亂防疫的目的達成了,對疫情的算計、預測、唱衰都實踐了,就是病毒贏了,不但時中輸了,防疫團隊輸了,我們也輸了,台灣當然全都輸了。

再看第二箭-罷免遍地烽火。韓粉發動、藍營黨中央全面動員、結合民眾黨、時力等罷王(桃園市議員王浩宇)成功後,接著是下個月初投票的罷捷(高雄市議員黃捷),藍營還揚言罷免要遍地烽火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已被藍營點名...。

選罷法對罷免的設計,造成遭到提案罷免時,不但攻守易勢、更易攻難守,特別是一選區多席次的市縣議員,舉例說,某選區選5席議員,你只要得票超過所有投出票數的1/6,就一定穩佔一席當選,但被提案罷免時,卻要面對那沒有投給你的5/6選民,只要全部選民有超過1/4的出來投票罷免你,你就被罷掉。立委則一選區一席,罷免提案門檻太低是問題,但最終對決就是。

這個罷免設計當然也是選票至上,卻是個民主不良設計,而成為發動政治鬥爭的工具,罷王可看做韓粉為韓國瑜被罷出氣、報老鼠冤,但藍營操作遍地烽火發動罷免,勢將造成兩極動員,則會毀掉台灣民主之基的理性,走向極端的民主浩劫!

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資料照)

也看第三箭-反美豬公投。藍營的第二、三箭是連珠箭,以罷免挺美萊豬立委、議員來政治動員,擴大反美萊豬公投的聲勢。萊豬在藍營親中反美的主弦律下,早已非關食安、不問科學、不管國際貿易、不理台美關係攸關台灣國安,反美萊豬公投彰彰明甚的就是意在反美。

藍營射這三箭,不但射向綠營,更直接射向台灣,意圖三箭定台灣!

如果藍營三箭都中目標,那麼,2022年的市縣長選舉將是藍黨天下,2024年大選則綠營將面對逆勢苦戰,如果也失守,那麼,台灣被送中將是「進行式」。

即使藍三箭都沒中的,藍營反正也沒輸掉什麼,而且它設想的計謀及目的,就是要裂解台灣,這三箭肯定會讓台灣

加重撕製、削弱台灣凝聚抗中共識的力量。

以上三箭,像極了中共的陰謀?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