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有一種無恥,它叫國民黨,一邊哀香港,一邊把台灣打包送中!

胡文輝

中共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眾志3子黃之鋒、周庭、林朗彥關進監牢,力挺反送中的媒體人黎智英也隨後被押入獄。

中共顯然藉藉監禁眾志3子的人身,野蠻宣示對香港再征服、再佔領,獲得完全「勝利」,也是中共當做對香港民主自由大滅絕、大清洗的「完成儀式典禮」。

中共將香港反送中運動的眾志3子黃之鋒(中右)、周庭、林朗彥(中左)關進監牢,力挺反送中的媒體人黎智英也隨後被押入獄。(歐新社)

一年多來,香港民主派遭中共全面、刻意、殘酷、暴力、野蠻打擊鎮壓,至今已花果飄零、零落略盡。在中共一黨專政號令下,黨、政、軍、警、司法、媒體、藍絲..,都抓在中共手中,充當專制極權的爪牙,對香港人民予取予求,要抓誰、打擊誰、關押誰、把誰送中、甚至把人民消失、滅掉,都任中共野蠻政權橫行。

在2020年末,中共對眾志3子及黎智英等再下毒手,就是藉此惡狠狠的警告香港人民:誰敢反送中?誰敢不對中共伏首拜服?誰敢爭取民主自由?誰敢發出異議挑戰黨中央權威?統統給我抓起來!中共同時野蠻告訴國際社會:中國就是這樣對付香港人民的,你們能怎樣?奈我何?

在民主自由的台灣,對香港人民的民主自由遭中共專制政權大滅絕、民主派遭到大清洗,當然寄予無限關心、同情、盡所能的聲援及協助勇敢對抗中共專制暴政力爭民主自由的港人,不過,老實說,台灣能做的實在不多,即使美國、歐盟、日本等國表示關切,中國自以為是世界最霸,也悍然不顧。

中共在香港的野蠻暴政惡行,台灣人民必須警惕及嚴防的是,千萬不要落入中共魔掌、萬萬不能被中國併吞遭中共一黨專政暗黑專政集團統治!

不過,在中共暴政對付香港反送中的過種,在台灣可以看到的是:有一種無恥,叫國民黨,它一邊哀香港反送中人士遭中共關押,一邊卻要將台灣打包送中!

馬英九對眾志3子遭中共關入監牢,說是感到「震驚」,但是,他在出任總統前,當國民黨主席時,大力「反軍購」,阻擋軍購預算69次,例如潛艦購案就被他延宕了15年以上,削弱台灣自衛力;在8年總統任上,做的更是弱化國防、放棄外交,推動跟中國經貿統合到政治統一,就是把台灣打包「送中」;卸任總統之後,馬英九更高唱「投降主義」,什麼首戰即終戰、國軍一天就會投降云云,根是要將台灣打包送中以求和。馬震驚什麼?翻臉就是在向中共屈膝下跪、荒唐無骨、無恥至極!

江啟臣對香港眾志3子遭關押,聲明中大耍文青風,說是有一種崩落,驚心動魄,卻寂靜無聲....。但是,他帶領國民黨所做所為,卻為反對台灣而反對,專門挖台灣牆腳,像藉口反美豬的反親美路線,寧願走親中路線、被中共牽著鼻子走,形同臣屬中共的「中國反對黨」。

前總統馬英九(中)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(右)。(中央社資料照)

未來台灣萬一有所「崩落」,被迫往香港化傾斜陷落,應該就是你們挖台灣牆腳的結果吧!你們可當做「功勞」,向中共請賞求賜,但置台灣2300萬人於何地?置中華民國主權國格於何地?置民主自由於何地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