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國民黨從反共變舔共,光復就變併吞!

胡文輝

10月25日,中國國民黨整天喊著 :光復、光復...;中國共產黨在中國也大肆慶祝光復。國、共兩黨今年都提高規格慶祝「光復」台灣,它們同在一個中國、反獨促統,這不叫國共隔海唱和什麼才叫唱和?這不叫國共同謀併吞台灣什麼才叫同謀?

圖為「紀念台灣光復75週年:台北—南京視訊交流會」於本月18日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行,中國第二歷史檔案館館長馬振犢今日聲稱,台灣人民一心嚮往「祖國」,歷史充分說明,「台灣是祖國不可分割一部分」,與「祖國」的血緣關係更是不可分割。

國民黨老是怪別人抹紅、貼標籤,何不自己先反省、照照鏡子?國民黨最大的遺忘,就是忘了「反共」!不但早已忘了反共,更丟掉了反共,還逆轉反共,變成恐共、媚共、舔共!

10月25日,也是古寧頭戰役勝利紀念日,1949年10月24日到27日,共軍渡海進攻金門,國軍血戰三天三夜,將登陸的共軍全軍覆沒,這是國軍對抗共軍節節潰敗之後的首勝。國民黨要角如馬英九之流,昨天大肆慶祝台灣「光復」,藉著台灣「被光復」自我宣揚國民黨的功勞,卻完全遺忘了古寧頭戰役。只看到朱立倫還記得古寧頭戰役的日子,標注比「光復」更重要。

國民黨忘了反共、忘了古寧頭...,它忘的東西可多了,全忘了國內戰爭時,共軍殺了幾百萬國軍弟兄,就舉「長春餓殍戰」例子,1947年11月到1948年10月,共軍圍困東北長春,用「人禁出、糧禁入」殘酷的餓殍手段,迫使城中50萬軍民活活餓死。國民黨在當前以媚共、舔共為主流之下,這些「往事」都拋到大海了。

國民黨過去每每大罵中共假抗日、只顧壯大自己,還在背後偷襲、與日軍夾攻國軍,於今,國、共兩黨卻隔海唱和同慶「光復」台灣,不反共之後的國民黨,不但黨格蕩然無存,簡直就是自甘下流、自己犯賤!

國民黨25日舉行台灣光復75週年紀念音樂會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(中)、前主席馬英九(左二)、吳伯雄(右二)、吳敦義(右)、朱立倫(左)出席,合唱「媽媽請妳也保重」、「客家本色」、「愛拼才會贏」等。(資料照)

再看,中共前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最近倡議的「北平模式」,痟想複製1949年國民黨高階將領傅作義不戰而降,以解放台灣。大家對照一下,早已忘了反共、變成媚共、舔共的國民黨諸要角馬英九、蘇起、陳廷寵、吳斯懷等等的言行,是不是在附和「北平模式」?

馬英九的「首戰即終戰」、蘇起及馬英九的「國軍一天就會投降」、陳廷寵的「國軍戰力等於零」、吳斯懷的「不用一天,國軍就game over」...。還有藍軍網上炒作的「不參戰聲明」、龍應台發表的「不管你說什麼,我反戰」...。林林總總的言詞、動作,都指向呼應「北平模式」的投降!

江啟臣說什麼擴大慶祝台灣光復節,就是要重新連結中華民國和台灣,但是,即使先不論台灣「被光復」後,在國民黨獨裁統治下,人民遭遇的二二八慘案、白色恐怖、長期戒嚴等苦痛歷史,仍要明白告訴國民黨及江黨魁的是 :國民黨從反共變舔共,光復就變併吞,求和就是求降!國、共兩黨不要痟想藉光復台灣的「連結」,就可以併吞台灣、消滅中華民國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