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王金平臨老別誤入「投降陷阱」!

胡文輝

中共連日派20多架戰機在距台灣西南90浬處大規模軍演,兵臨城下、恫嚇台灣;另一方面,中共則透過媒體操作,炮製台灣害怕了、將要屈服了,急於「求和」的假象。

中共兩手策略佈下的「投降陷阱」,就等著王金平先掉進去、國民黨順勢自甘落入,再把台灣全拖入黑洞!

國民黨確定推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率團前往廈門參加「海峽論壇」,預計16日離台、21日返國。中國官媒《央視》定調王金平「此行前來求和」。(圖取自中國央視)

「這人要來大陸求和!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代表國民黨,參加19日起在中國福建省舉辦的統戰促統大戲,但王金平還沒出發,中國官媒央視就搶先定調,是「求和」之旅;台灣的藍紅媒體,更配合中共統戰、炒作三真七假的新聞,拉高王金平的位階、炮製他代表台灣去求和的假象。

像上個月的「蔡王會」,根本與王金平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無關,那時國民黨都還沒指派王金平去,卻被刻意影射成王金平是蔡英文總統的「密使」,因台灣對中國有所求,請王傳話給中共高層,甚至言之鑿鑿說傳話內容之一是希望中共能讓ECFA繼續云云。

在此同時,中共仗恃貼近台灣的軍演威迫,架子端的很高,央視定調王金平去求和之外,更引馬英九的「首戰即終戰」威脅台灣,指以為溝通就可相安無事,那就太兒戲了,並進一步開出「求和條件」,要台灣在「根本立場」上表態,否則期待中國的善意遙不可及、和平只是泡沫...。

中共對台的根本立場,就是台灣必須接受「一個中國」,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,放棄主權獨立地位,不得走親美抗中路線等。根本就是要滅亡中華民國、台灣2300萬人的民主自由人權都淪喪,台灣當然不接受。

王金平想再為台灣做點事、也為自己再找到揮灑舞台的心態,可以理解,但這次「求和之旅」卻佈滿紅藍色的「投降陷阱」,一步錯即身敗名裂百世羞,奉勸王金平,別當被用後即棄的求和工具,臨老別誤入「投降陷阱」!

奉勸王金平,別當被用後即棄的求和工具,臨老別誤入「投降陷阱」!(資料照)

對於共軍貼近台灣軍演武嚇,國軍都有相當的優勢兵力因應,不懼共軍挑釁及威脅,美日等國也有相關軍事部署,台灣必須步步為營,一步都不能走錯,更不容任何人、任何黨,與中共唱和私通暗謀,企圖把台灣推入中國一黨專政的黑洞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