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邪惡小孬孬-馬英九、蘇起唱的就是「一個投降,各種表述」!

胡文輝

什麼叫做邪惡小孬孬?面對中共專制政權軍事恫嚇,發表「首戰即終戰」、「不國安」的馬英九,以及發表「不參戰聲明」的xxx等,都是從反共變節為恐共的小孬孬,自己下跪舔共,還要強逼台灣投降,心態更邪惡,所以叫做「邪惡小孬孬」!

馬英九舉辦了一個「國家不安全研討會」,自拉自唱呼應自己小孬孬的「首戰即終戰」,而研討會竟叫「國家不安全」,心術不正、居心叵測,不打自招,其論點不值一駁。台灣加強防衛力量,他卻說國家不安全,明擺的就是「不國安的馬英九」。

馬英九舉辦了一個「國家不安全研討會」,自拉自唱呼應自己小孬孬的「首戰即終戰」,而研討會竟叫「國家不安全」,心術不正、居心叵測,不打自招,其論點不值一駁。 (資料照)

不國安的馬英九,加上他的大跟班蘇起無恥唱衰台灣、嚴重侮辱國軍、甘為共軍代言的「兩岸如發生戰事,台灣一天就會投降」歪論,馬蘇沆瀣一氣、狼狽為奸,所謂國家不安全、首戰即終戰、台灣一天就投降等論調,無非就是「一個投降,各種表述」!

馬英九及蘇起唱的「一個投降,各種表述」,不管那種表述,終局只有一個就是「投降」,這就是馬英九「終極統一」的完成式,也是小孬孬們的邪惡意圖既遂。

他們提的「避戰求和」解藥,其實就是他們過去製造的「九二共識」糖衣毒藥,「一個中國」原來包著糖衣是「各自表述」,但糖衣早就被中共拿掉了,習近平已提出了「一國兩制台灣方案」。

現在馬蘇倡議的九二共識免戰牌,其實也就是「一個投降,各種表述」的一種,外面包著「和平」的糖衣,也是中共愛拿掉隨時就可拿掉。

現在馬蘇倡議的九二共識免戰牌,其實也就是「一個投降,各種表述」的一種,外面包著「和平」的糖衣,也是中共愛拿掉隨時就可拿掉。圖為台北論壇基金會董事長蘇起。 (資料照)

如果邪惡小孬孬遂其奸願,不管是那一種表述的投降,然後呢?然後就沒然後了,中華民國就完蛋了,台灣當然也就完蛋了,2300萬人淪入中共一黨專政的魔掌,任它蹂躪凌虐,自由民主人權全部淪喪,自在話下。

當台灣成了中國的一部分,即使台灣與中國簽了再多、再好看、再完美的條約、協定、承諾也都沒用,就如中共對香港的承諾、與英國等各國際簽的協定等等,中共都可片面打入「歷史文件」,而且中國可用「內政」問題,排拒各國介入援手。

邪惡的小孬孬們,大都是當年曾追隨兩蔣,誓言反攻大陸、消滅萬惡共匪、仇匪恨匪、殺朱拔毛的那些人及二世,現在卻高唱「一個投降、各種表述」、發起連署「不參戰聲明」,叛國降共,卑鄙無恥,罪大惡極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