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一本護照、一句話、一個美豬...,親中舔共派現形了!

胡文輝

護照換新裝,台灣(TAIWAN)的字體大了、中華民國小了,親中舔共派有話說了,講東講西,就是反對,要求維持現狀。其實,2003年護照改成現在這個樣子(封面加了TAIWAN)之時,他們就是反對的,現在,護照要再改,他們卻支持當年曾大力反對的「現狀」,可見馬英九等人就是反對TAIWAN,反對台灣變大!

護照改版換新裝,小小的改變,就是一種「寧靜革命」,用最平和漸進的方法,讓台灣呈現本來就應該有的面貌,不要被遮蔽掩蓋。反對護照改版者,卻傾全力就是要遮蔽台灣,就是見不得台灣,不讓台灣出頭天!

在親中舔共派眼中,台灣竟是那樣見不得人嗎?一本護照,讓他們不認同台灣的醜陋嘴臉現形!

護照換新裝,台灣(TAIWAN)的字體大了、中華民國小了,親中舔共派有話說了,講東講西,就是反對,要求維持現狀。圖為政院公布新版護照封面記者會。(資料照)

「我是台灣人!」捷克參院議長韋德齊在台灣的國會立法院演說時,以這句話總結,感動了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心。不過,親中舔共派政黨、政客、媒體聽了卻受不了而崩潰了!中國外長王毅因無法阻止韋德齊訪台,因怕而怒、因怒而瘋、因瘋而狠話出口,也崩潰了!

藍、紅齊齊崩潰,只因他們都是中國那一掛的,見不得台灣外交突破,見不得中華民國和捷克共和國兩個民主國家發展關係....。

美豬美牛擴大開放,也是一個檢驗標的,當年,馬英九政府開放美牛,現在反對開放的藍委,說是換到了「和平」,但是,台灣安全才會有和平,和平也是為台灣安全,那麼,藍軍就不應反對為了台灣安全的對美開放才對,他們卻無所不用其極的找盡及編造理由反對,為什麼?難道不是配合中國國台辦的調子起舞,誣指台灣開放美豬美牛是為了台獨,要結合「兩岸人民」反對嗎?但是,為反對而反對的那些人,不代表台灣人民,只代表親中舔共那一小掛!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三中案出庭,庭前面對記者詢問針對民進黨開放美豬、美牛進口,是否有雙重標準之虞?他首先要總統應鄭重道歉,其次則要求延後開放時間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其他檢驗還很多,像香港的遭遇就是,中國祭出最反人權、反自由、反人性、反民主的國安法等惡法,惡法、惡政、惡警對付反送中運動的香港人民,700萬香港人民中,一年來被捕的香港人民高達近萬人,藍軍為何都不對一黨專政的中共、港共政權抗議?

中共軍機、軍艦逼近台灣,威脅台灣,藍紅政黨、政客、媒體,不去譴責中共當局粗暴野蠻挑釁,卻反而怪罪2300萬人民以民主程序選出的台灣政府,原因很簡單,藍紅原來都是一掛的,中共一黨專政及親中舔共派一家親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