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,怎麼說》投他、投廢、不投,你都在投吳斯懷、葉毓蘭...

胡文輝

台灣與香港的距離,就在一票之間!

2020年台灣的總統與立委大選,已形成送中、反送中兩大陣營對壘,藍營的國民黨、親民黨、民眾黨、新黨等可歸類為「送中陣營」,綠營的民進黨、時力、基進黨、綠黨、台聯等可列為「反送中陣營」。台灣的終極命運,就決定在你的一票之間!

舔共退將吳斯懷、挺香港暴警葉毓蘭,分居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2、4名,已穩當選下屆立委,他們在立院影響力多大?破壞力多大?其實不在他們,更要看國民黨在區域立委、不分區立委拿下幾席。因為他們進入立法院後,必定物以類聚、形成一丘之貉!

不管總統、區域立委、不分區立委,藍營選將如當選,就職後都是一國(中國)、一黨(中國黨)、送中陣營。(資料照)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實在醜到見不得人,朱立倫、郝龍斌、張善政等都表達不滿,意圖在選前切割不分區立委與區域立委、不分區立委與總統選票動向,分離投票以保韓、保區域立委。其實,不管總統、區域立委、不分區立委,藍營選將如當選,就職後都是一國(中國)、一黨(中國黨)、送中陣營的。

如果你不接受台灣的終極命運「被送中」,但你的不分區立委政黨選票,投給國民黨,你就是投給吳斯懷、葉毓蘭;你的區域立委選票,投給江啟臣、蔣萬安......,其實你也一樣是投給吳斯懷、葉毓蘭,因為國民黨立委愈多,藍營人多勢眾,吳葉等那幫人成群結陣,影響力、破壞力就愈大,你等於投了「送中」陣營一票!

你投廢票,你就是廢了自己;你投給不成氣候只想報私怨攪局的小黨,在計算不分區立委政黨選票時先被剔除,成了無效票,但你的無效票卻間接幫助了吳斯懷、葉毓蘭那幫人!

你因私怨私仇揚言發動在總統大選投廢票、不投票,你的廢票、無效票、不投票,統統都等於投了送中陣營一票,讓韓國瑜代表的送中陣營勢力更猖狂!

張善政的嘴臉最噁心了!他明明就是國民黨推荐的副總統候選人、韓國瑜的副手搭配,說什麼「無法昧著良心」為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背書,政黨票就「隨心而去」,卻一路昧著良心為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樣爛的韓國瑜辯護、背書、硬坳。檢視韓國瑜今年3月進入中共駐港中聯辦、配合演出中共導演的一國兩制「豐功偉業」統戰大戲,韓國瑜與吳斯懷、葉毓蘭有何差別?如果你講的隨心而去是真心話,你早就該「隨心而去」了,而不是一直昧著良心,拿了國民黨的推荐書去登記,卻又不滿國民黨!

朱立倫、郝龍斌也是,你們不滿不分區名單,大罵吳敦義,卻大力輔選韓國瑜,你們根本就是共謀同罪的送中陣營共犯結構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評論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編輯精選

載入中